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彭天泽1.4美联储加息预期降低,黄金多头挣破枷锁


美国12月ISM制造业PMI指数录得54.1,为两年低位,前值为58.4,创10年来最大跌幅,加重了市场对全球经济增长放缓的担忧情绪。同时美国2年期、3年期及5年期国债收益率均跌至2.4%下方,为2008年以来首次与联邦基金实际利率齐平。意味着在未来24个月的某个时点,美联储不仅会被迫停止加息,还要开始积极放松货币政策。加之美国亚特兰大联储GDPNowcast模型将美国2018年第四季度GDP增速预期下调至2.6%,此前为2.7%。因对美国经济放缓的担忧,使得黄金多头不断突破新高,今日早间最高录得1298.41美金。




金价自去年11月低点以来上涨了8%,自去年8月以来上涨了11.5%,周四突破去年4-8月跌势的61.8%回撤位,今日早盘黄金冲高至1298一线,黄金多头正在不断的逼近千三关口。




黄金行情分析:黄金日线连续6日收阳且高点均不断上移,日线MACD快慢线向上发散,红色动能柱放量,加之均线指标均向上运行,整体多头走势较强。昨日黄金因受到小非农数据利空影响,行情再次出现下探,但随后很快收复失地。并于今日早间升至1298一线。从近期黄金走势来看,日内虽时有空头放量,但是均很快被多头收复,此刻已经表现出一种“抗跌”的属性,说明市场中多头对行情具有相当强的掌控性。一小时图黄金已经突破1292一线压制,后市持续看涨,建议回调做多。

操作建议:回调1295一线进场多单,下方1292一线加仓,止损1288,止盈看1305——1310.

目前黄金多头步步紧逼千三关口,而与此同时美股跌势不断,加之美指空头走势更加明朗,同时由于美国相关的经济指标表现并不景气,市场对美联储的加息预期不断的降低,预计黄金多头将得以进一步延续。

而且从技术走势来看,黄金多头崛起已经不再有多大的问题了。而且接下来很长的一段时间内,没有特别大的消息面能够彻底改变这种技术走势,即便有出现一些小的利空消息,黄金短线出现一些小幅回调,但无法从根本上改变黄金多头的走势。

综合来看美股不断走低,不断的利好黄金,在技术面和消息面的共同刺激下,黄金在接下来的两个月内很有可能冲击1350附近。

文/彭天泽PokerfaceXJC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