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彭天泽1.9金价进入震荡调整,前景依旧乐观


美国政府关门现在已进入第三周,将创史上最长的停摆纪录。而且市场预期由于对全球经济放缓的担忧继续打压投资者情绪,加之股市波动性加大,今年黄金的前景依然乐观。




在上周五受到非农数据大幅利好美元的影响下,美元一度冲高至96上方。随后在美联储主席鲍威尔讲话中肯定了美国经济的强劲,但是他表示数据显示通胀低迷,在提问环节,鲍威尔就稍早卡普兰所提出的对缩表政策调整持开放态度的观点进行了表态,鲍威尔暗示愿意对逐步缩表的政策进行调整。这被市场解读为鸽派的信号。受此影响,美指开始走弱。





黄金行情分析:黄金日线自1.4日冲高至1298附近以来,整体日线走势较为弱势,日内均为震荡向下的走势。美指呈现低位震荡走势,短线有止跌向上的迹象。黄金四小时由Boll带下轨附近升至中轨一线,短线有望形成双底的结构。同时MACD绿色动能柱再次出现衰减,空头持续放量的情况有望终结。后市行情如能守住1278这一双底点位,则后市有望重回技术多头,反之若1278强势破位,后市黄金将再次出现大幅的技术性回撤。

操作建议:回调1283一线做多,止损1278,止盈看1289——1295.若1278破位,则顺势进空,止损1283,止盈看1270一线。

目前市场充斥着美联储将下调加息预期的说法,而与此同时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在周五的讲话进一步验证了这一猜想。加上特朗普多次炮轰美联储不支持美联储持续加息,过快加息的弊端已经开始在股市中逐步反应出来了。而且从数据方面反应出的通胀指标也不支持美联储持续快速的加息。所以从整体来看,接下来的一段时间内,黄金会处于一个相较于之前更好的环境下,多头崛起指日可待。

再者从黄金本身的技术走势来看,目前不论是日线还是周线级别,多头都是占据主导地位。而与此同时,黄金在快速上涨过程中出现过几波较大的调整,但是很快又在下一个交易日里收复此前的跌势。表明黄金现在呈现出一种“抗跌”“易涨”的属性,这就恰好和前文提出的黄金目前正处于一个上涨的趋势不谋而合,意味着黄金后市还将持续看涨。

虽然近两周以来,黄金多头走势并不牢固。但行情本身就是这样的,即便在单边行情中依旧也会出现多空交织,转换的情况。看准趋势才是王道,跟随趋势做单,最终肯定还是能获利的。

文/彭天泽PokerfaceXJC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