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彭天泽2.17金价强势但依旧未形成突破行情,原油依托均线有望进一步上

彭天泽2.17金价强势但依旧未形成突破行情,原油依托均线有望进一步上涨

周五国际黄金强势上涨,初步顶部1580关口,市场对黄金的看法也逐渐趋于乐观,但是依旧高企的美元指数仍是黄金上涨的重要阻力,同时前期形成反噬阴线也成为黄金进一步上涨的阻力,总言之黄金有短期见顶的可能。




上图为黄金的四小时图,虽然黄金当下走势较为强劲,运行在Boll带上轨附近,但是依旧处于颈线位下方运行,表明目前仍未形成破位行情。日内关注上方颈线位压力能否突破,如未能突破则依旧按高空思路处理,如破位则证明双顶压制形态反向破位,则顺势做多。

操作建议:1583——1585做空,止损5美金,止盈看1577——1573

如破位1590,则顺势做多,止损4美金,止盈看1595——1600




上图为原油的一小时图,目前原油短线处于上升趋势,且受到MA30和MA60均线的支撑。MACD形成死叉,绿色量能柱初现,短线可能出现一定的回调。RSI动能支撑处于多方运行,表明仍具有上行破位的动能。

操作建议:51.5——51.8做多,止损50点,止盈看53——53.5

上方53.5附近做空,止损50点,止盈看53——52.8

文/彭天泽PokerfaceXJC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