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彭天泽3.30黄金日线依旧强劲,原油技术底部将被确认

彭天泽3.30黄金日线依旧强劲,原油技术底部将被确认

上周五美国出台史上最大财政刺激,并推出了首次量化宽松计划。同时上周三美国国会就2万亿刺激计划达成一致,目前是货币政策和财政政策双管齐下意图实现经济的回暖。这一方面的举措令市场对美元的信心有所降低,美元指数连续多日走低。另外一方面因为原油增产的原因加上疫情对经济的打压,油价近乎跌至历史低点附近。当下各国央行纷纷放水,黄金的避险属性最终还是会得以体现,同时原油作为经济的发动机也会受到投资者的青睐进而抄底。



上图为黄金的日线图,黄金连续几日维持高位震荡走势了,目前黄金日线形态依旧呈现较为强势的看涨形态。在高位震荡过程中依旧受到MA30和MA60均线的支撑,同时短期均线MA10均线向上运行。MACD正处于金叉放量之中,表明市场交投活跃,出局者又在较低的价格买进从而令行情整体维持震荡走势。结合基本面的消息,黄金在本周有望进入新的台阶运行。

操作建议:1610——1615附近做多,止损1608,止盈看1630。企稳1630后则进一步看1650

日内如触及止损1608,则再次在1600附近进场做多,止损5美金,止盈同上。



上图为原油的四小时图,从盘面走势来看原油依旧走势很弱,波动收窄,买卖力道减弱也就意味着投机活动的降低,现在进场的资金基本上属于抄底的资金。四小时MACD形成佛手向下的形态,RSI依旧在空方运行相对较弱势。早间行情跳空,日内彻底回补难度较大,同时行情首次下破20关口后形成下引线走势,预计接下来20 就是真正的底部支撑位置,建议投资者在此附近进场。

操作建议:短线20.2附近组偶偶,止损50点,止盈看21.3附近

中线围绕20关口进场做多,当下可以现价进场,下方19和18为加仓位,止损17,止盈看30——40

文/彭天泽PokerfaceXJC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