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彭天泽4.2黄金买盘实力增强,抄底油价正当时

彭天泽4.2黄金买盘实力增强,抄底油价正当时

周三因疫情蔓延,标普500录得两周最大下跌,同时美国数据显示制造业和就业市场仍在持续放缓,这使得黄金买盘回升,黄金触及1600美元关口。但与此同时美指走强限制了黄金的涨幅,当下千六关口是比较重要的关口位置,此前因为空头强势下破此位置,令卖压减弱,虽然对对头造成较大的压力,但是一定程度上吸引了更多的买盘资金进场。随着越来越多的央行进入宽松行列也将增强黄金的吸引力。




上图为黄金的四小时图,黄金昨日日线收阳重新站上了MA60均线上,有效缓解了市场进一步看空的情绪。四小时行情依托MA60均线形成横盘走势,盘中几次测试其支撑但都未能跌破,表明此处存在较强的买盘支撑。MACD双线收敛,绿色量能柱缩减,同时RSI整体呈现震荡向上的走势,日内有望形成一波上涨行情。

操作建议:1585做多,止损5美金,止盈看1600——1610附近

上方1610附近开空,止损5美金,止盈看1600——1596




上图为原油的一小时图,油价近期都处于一个较低的价位运行,盘中曾几度触及20美金下方,但是都很快重新站上20上方,表明市场中有很多的机构在抄底买进。虽然基本面依旧不容乐观,但美国发声意图改善当前油价,这很可能成为接下来市场多头炒作的热点,油价有望得到提升。技术面MACD金叉缩量之后再度放量,RSI处于强劲的上升中,预计油价有望进一步上涨。

操作建议:回调21.9附近进场多,止损50点,止盈看23.5——24.

上方24附近做空,止损50点,止盈看23.4附近

中线布局:22附近进场,下方20附近加仓,止损19,止盈看30——35附近

当前油价已跌至“白菜价”,只要油价能企稳20关口上方,不少投资者会寻找合适机会抄底。但考虑到短期疫情蔓延势头持续,将继续对油价构成压力,美国对于价格战的干预将成为油市能否反弹的关键因素。短期内,油价下跌出现了明显的乏力迹象,表明即便当下经济对油价造成了重大影响,但是这个价格已经是一个能够接受的价位了。所以当下抄底油价必定是一个长久的价值投资。

文/彭天泽PokerfaceXJC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