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彭天泽4.4黄金虽冲高回落,但上方空间已经打开

彭天泽4.4黄金虽冲高回落,但上方空间已经打开

本周在疫情的持续影响下,各国央行均出台相应的宽松政策以此应对经济增速放缓的问题。在其持续影响下,目前世界各地经济发展速度均受到不同程度的抑制。美联储率先开启量化宽松政策,这使得黄金的避险属性得以加强。同时根据周五公布的大非农数据显示,美国新增就业人口为负70万,十年以来首次转负。但美元作为世界主要的流通性货币并未因此走弱反而受到其他非美货币支撑走强,分摊了黄金的部分避险属性。



周五黄金给出了1603到1605做多,止盈看1625到1635。因为非农数据之后行情走势相对较弱形成了震荡行情,中途在1618一线再度开仓空,围绕1610一线支撑再度做多,收获也颇多。而且在盘中坚定看涨至1625一线,

周五黄金最高涨至1625.85美金,受到强势美元的打压和买盘抛售的原因,黄金尾盘再度走低,但依旧维持在1610美元上方。另外一方面,黄金此次已经打开了上涨的通道,预计下周黄金将会取得更加优异的表现。



上图为黄金的一小时图,黄金日线连续三日收阳并收复千六关口,彻底扭转了此前市场空头拥挤的情况,这为黄金接下来进一步上涨奠定了一个基调。小时图,黄金依托MA30均线支撑震荡上行。技术面MACD和RSI小幅背离,在这种比较稳健的上涨走势之中,后市延续上涨的概率较大,而且有形成爆发行情的潜力。

操作建议:1608——1610做多,止损5美金,止盈看1630——1650

目前手中还有1610下方的空单,周一尽量等待回调然后止损反手做多。目前黄金再度收复千六关口并且盘中数次回调依旧未能下破下方整数关口,意味着多头买盘实力强劲。从另外一个角度来看,前期黄金空头强劲,强势将金价打压至千六下方,随后行情反转。在千六关口和1610位置失守的时候空头已经溃败了,短期内很难再度将金价打压下去。只有当多头将当下黄金的避险利好消化殆尽,这时空头才有再次归来的资本。这就意味着一旦手中空单不及时处理,极有可能被多头拉爆。

文/彭天泽PokerfaceXJC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