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彭天泽4.6晚盘黄金冲高摸追涨,回落继续做多

彭天泽4.6晚盘黄金冲高摸追涨,回落继续做多

周一北京时间18:53美指依旧维持高位运行,日内整体跌幅有限。黄金率先一步走出多头行情,黄金自早间开盘以来便出现温和上涨走势,日内一举突破1630关口。因日本将进入紧急状态,且将公布创纪录规模的刺激计划。在前文中有提到,目前黄金美指在争夺市场的避险资金走向,当下仍旧不能说明市场已经完全倒向黄金了,除非美指进一步走低,跌破100整数关口。那么这时黄金的避险属性必定得以极大的加强。



上图为黄金的一小时图,日内黄金多头走势相对较稳,目前已经逼近1640关口附近。同时因为行情走势相对较强吸引了更多的看涨资金参与,这显然对黄金多头而言是一个好消息。但是需值得注意的事美指依旧强势。技术面MACD处于金叉延续,RSI运行至强势多方领域,上涨趋势依旧未变。因考虑到美指异常强劲,所以晚间应考虑回落做多。

操作建议:1627——1630附近做多,止损5美金,止盈看1640——1650

上方1650附近做空,止损5美金,止盈看1635附近

4.6号日内给出围绕千六附近中线做多的策略,晚间行情回落至1630一线进场做多,止盈看1700——1750附近;后续会给出加仓和止损的具体点位。

日内曾在文中提及到,黄金虽然重新收复千六关口,令市场多头大振,但是因为美指在分摊黄金的避险属性,令黄金多头迟迟未能走出爆发行情。具体缘由在此我再啰嗦一遍,因为美联储已经开启量化宽松的步伐,如果疫情持续对经济施压,那么很可能美联储再度释放出更大幅度的美元刺激计划,美元的流通性问题进一步解决,美元的避险属性必将受到极大的削弱,也就是美指的强势很难持久。

当下黄金如果能给到千六关口的点位,那对于我们做多黄金肯定是非常有益的。但是就怕行情不能给到我们这么好的点位进场,日内因为消息面的原因黄金已经逼近1640关口附近了,因为我们是中长线布局,进场点位可以适当放宽一点,给到30一线的点位我们便可以入场,后市有低位我们再度补仓。如果没有进场的各位也不要着急进场,毕竟美指仍然横在100上方,如果美指进一步下破100.到时我们再择机进场也不会迟的。

文/彭天泽PokerfaceXJC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