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明天再做反弹!

5月30日曾发文《波段底部渐近,明天先做反弹!》,提示短线可抄底先做反弹,接下来几天如期连续反弹;6月14日搏文《准备波段抄底!》提示波段底部临近,待大盘小时周期连续出现第二根阳线后波段入市,但上周五下午的反弹力度太弱,连续两根小时阳K线的入市条件没达成!

端午假期美出台对我国500亿美元商品加征关税,今天早上更是发出要追加2000亿甚至4000亿的威胁,贸易摩擦骤然升级,受此影响,全球股市应声大跌,沪深三大股指均已创出去年一月以来新低!

目前沪市日线底部结构仍没破坏(但分时周期结构已不存在),但中期走势需要更多关注毛衣站的博弈进程。

就短线而言,三大股指今天均又出现明天买入信号,预示大盘即将将迎来反弹机会,明天可逢低介入短线个股,快进快出先做一个反弹应该可行。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