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趣投保:还在嫌保险贵?别拿生命开玩笑


到底什么是保险?很多人都含糊其辞,解释不清。我们身边的人对保险的态度可以说是五花八门,褒贬不一。骂骗子的人不少,说不好的也大有人在,可当你去问问生病的人,他们大多都会开盖保险有多好。

如果你认为买保险赚不到钱,如果你想靠保险发财,或者你认为不买保险日子照过,老一辈不都这样过来的,那保险可能帮不了你,因为保险不是在安稳的时候给你带来财富,而是在你遭遇难于承受的风雨时给你带来必要的补偿,让你可以继续安稳的生活。想想如果碰上个天灾人祸,却没有保险来给你撑腰,那很可能就要倾家荡产啊!

所以,保险才是你应该抓住的救命稻草。趣投保科技发现,保险不能让我们不得病,不能让我们不意外,也不能让我们不年老,但最关键的是,它可以在我们一切都好的时候来到我们身边,也可以在风险发生时,就立刻变成一大笔急用的现金,可能是10万、可能是100万……它就是真正的现金,真正的救命钱,便于我们在最需要帮助时,得到最及时、有效的治疗。

人生在世谁都逃不开生老病死,手里的钱总是越来越少的,意外导致的医药治疗费不够时,你愿意自己负担吗?生病了,社保报不掉的部分就诊费,你要如何承担?养老的成本,你又该如何维系?万一人走了,继续维持加人生活的费用,又从何而来呢?

提早逝世

不辞而别,失去支柱

家人顿时失去经济支柱

精神崩溃,无心工作

家人生活费无着落

留下庞大的债务

与无比深切的痛苦给家人

半残全残

半途而废,连累家人

收入顿时中断

需要花费庞大的医疗及看护费

家人的压力变大

债务无法偿还

子女抚养教育听天由命

年老丧偶

无依无靠,没有收入

没有足够的退休养老金

日益庞大的医疗及生活费用

无法安度晚年

未准备善终费用

未先做好遗产规划

这些看似注定要发生在的事情,我们应该如何面对呢?

其实,每个人的身边都有需要自己承担责任的人,我们好好活着的时候,可以通过工作收入给家人带来物质保障,在这风险无处不在的世界,为自己买份保险,无非就是希望在自己发生万一的时候,家人的经济生活能够不受影响罢了。

就算今天不富有,你买份保险的保费,也完全不至于因此变得穷困潦倒。而现实却有无数的事实告诉我们,很多人因为没有买保险而一贫如洗,败尽家产。所以,趣投保科技提醒你,你现在要做的只需要为自己的未来规划好,做好迎接各种可能的准备,赶紧关注趣投保科技,了解更多保险知识,不要因为自己的固执己见,到头来连累到自己的家人与亲戚,从而错失了保护他们的机会。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