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顾亦芯:8.30非农遇加息注定本周不一般,原油沥青白银今日操作建议
顾亦芯:8.30非农遇加息注定本周不一般,原油沥青白银今日操作建议
  
  平时喜欢写点东西,操作建议,行情分析,也或许是一些软文心态,写着写着似乎已经成为了一种习惯,每一次写下的东西都是对上一次的总结和对下一次的期待,亦是对相信我的投资者的一种责任,你们迷茫了,我带你们找寻方向。我不喜欢醉酒的感觉,我却独爱夜深人静的感觉,因为静谧,不会打断我的思维,每夜看着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我知道快停盘了,每当有行情的时候,我总是习惯性的等到4点,原以为我是爱上了这份工作,到最后我才发现我是恋上了与大家共同进退。
  
  近期市场纷纷扰扰,行情涨涨跌跌,操作波澜不惊;期待已久的美联储主席姗姗来迟,在上周五(8月26日)杰克逊·霍尔召开的世界央行年会上,耶伦讲话并未令市场感到失望,她表示近几个月来支持美国加息的经济理由增强,这主要体现在劳动力市场改善和美国经济将保持温和增长的预期之上。同时美联储副主席费希尔等其他联储高官也纷纷加入加息大合唱,使得金银油在本周开盘承压弱势。
  
  而展望本周,美国非农就业报告成为市场的关注焦点;这对于我们投资人来说是不可多得的机会,有数据才有行情,有行情才有利润;能否把握在于你的一念之间,错过还可以绿水长流,做错或将导致大亏损甚至爆仓,怎么把握可以在线咨询顾亦芯老师本人;对于非农亦芯老师会根据多次数据统计分析以及整个美国经济范畴来做出详细的报告,内幕详情只回报长期合作的投资人。
  
  回归行情,原油沥青变性颇多上周五出现的关于伊朗对于冻产协议从原来的不认可态度转变为发出积极信号,但市场上的库存量相对偏多,对于本周的行情我个人总体是看宽幅震荡的。原油其实在上周形态本来是走好了的,遗憾的是周五冲高回落,可能价格距离趋势线太远了,只能回归震荡,用震荡来耗时间,周线看原油还有机会跌破上周低点,可能幅度不会太大,也就是说跌破了也还是震荡,有下跌预期,再加上周五冲高回落,阻力相对明确,所以这周操作顾亦芯先看空为主,昨天盘中延续周五回落,接近上周低点46.4回升,现在价格收线在47附近,距离上周五48.5阻力较远,不着急进场,区间至少要锁定在48-46才能操作,所以日内等反弹再做空,昨天行情没有展开来,今天预计还是震荡,但周五收线不理想,稍微看震荡偏空运行。
  
  美原油操作建议:
  
  1、反弹47.3-47.5空,止损0.4,目标46.8-46.6;46.3-46
  
  宁贵沥青操作建议:
  
  1、4530-4550空,止损40,目标4490-4450-4420
  
  白银,白银上周的过山车行情虽然突破了下跌通道,但整体上看,银价并没有迎来一个明显的上涨行情,在上周破位低点19美元后白银不断下破,日线连续录得5连阴;在上周五美联储透露有望加息打压走势,本周开盘延续下跌触及低点19.3反弹,目前受阻于19.6附近;近期关于白银顾亦芯个人建议区间操作为主,上方关注19.3下方关注18.2;由于本周是非农数据周对于我们的白银来说影响颇大,利润空间不言而喻,藉此将给出中线布局策略,详情咨询顾亦芯即可。
  
  白银操作策略:
  
  1、短线18.8-19空,止损0.3,目标18.5-18.3
  
  湖南有色白银:
  
  1、3930-50空,止损30,目标3900-3870-50
  
  谈谈亏损为什么总是你?
  
  最近一直在整理一些问题,最近消息面比较多,比如说冻产协议,美联储加息等数据对整个油市以及金银市场都造成比较大的影响,但是我觉得这些影响对我们来说其实并不是最大的,因为一个聪明的投资者不管在什么处境都不会让自己陷入深渊之中。就说上周EIA吧,不管是EIA利多还是利空,这么大的行情这么大的数据消息,既然不设置止损,自己在心里还盼望着单子能够冲上去解掉,可是市场是无情,当你在祈祷的时候何不去反思一下当初这个单子做的时候合不合理,是不是有那么一点点的冲动,任意妄为。当大数据大行情来时一般来说波动都会跳脱与技术面之外,然而这种时候就是最危险的时候,只能通过数据分析来判断行情走势,而不是懵比着头下手,不分行情方向就做,这无疑是把自己推向火坑。跳进火坑就没有那么容易出来了。
  
  多也不是,空也不是,甚至对市场都有恐惧症了。包括一些亏损的比较严重的朋友都有下单恐惧症了,其实这些因素完全就是我们再做单的时候考虑不到位,该设止损的时候不设止损,该出局的时候心里盼着多赚几个点,结果行情反向有被套,改及时止损的时候又在心里面想着会不会止损之后就会回来了。这些心里小思想作祟其实都是可以理解的,这也是市场在考验我们的耐力和心态,如果耐力被破了,心态炸了,那么建议你可以退出市场了,因为已经被这个市场给淘汰了,就算有再好的行情再好的机会你也会把握不住,赚钱的把握不住,亏损倒是把握的一堆一堆的。如果说你还有信心,那么请好好思考之前的操作手法以及做单心态,单子做进去了严格设置止损,行情不对及时止损,这是避免套单以及降低亏损的干脆最好手法。而不是在哪里等待期盼着行情跟着自己想法走,或许你运气好,市场同情可怜你,给你一次惊喜。但是想想貌似市场是无情的,可没有那么多的惊喜!所以我们要做最强的自己,最好的自己,那就不断的吸取经验和改变操作手法增强自己意识,该出局则出局,该止损及时止损,单子做进去了就不要心里作祟,不是靠天地祈祷,而是我们自己,我们的意识,我们的知识,我们的耐心。
  
  顾亦芯寄语:
  
  投资的目的在于盈利,而切勿以操作而去操作,这个不是你做投资的目的,如果你想过一下操作的瘾,那么请去做模拟,不要把自己的血汗钱当做自己的玩具,当然,如果你任性,那么请继续,就当亦芯我是多管闲事好了。但是想好好操作的朋友,当你看到了趋势,看到了利润,就一定要去把握,在做好风险控制的前提下去把握自己的利润,去完成自己的想法、达到自己的目的,不要说做投资赚不到钱,如果你这样认为,那么劝你离开市场;不要说做现货是骗人的,那么也请你离开;不同的人有不同的命运和结局,原因要从自己这里来总结,当你总结好了,你终将会获得你所失去的!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