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陈宏璟:5.28原油行情分析及下周操作策略
忙碌了一天,周末又要结束了,有人高兴,有人却要继续收拾留下的残局,并非必然,也非偶尔,常有人自我安慰,得之我幸,失之我命,可从没有调侃说得之偶然,失之必然。与其捶足顿胸不如好好反思一下自己在市场上失利的原因,只有不断找出自身的不足才能够不断进步,没有人天生就是站在高峰上,每个人都是经历了无数的挫折才能够成功,想成为一个成功的投资者也是一样的道理,反思不足,虚心学习,才能够不断进步。在投资市场并不是谁胜谁负,而是看谁能够走的更长远,只有沉浸其中才能看透这个投资市场的本质,犹豫不决和刚愎自用是投资心态最大的错误。再大的行情本周也已经成为过去式了,能准确把握接下来的行情才是我们关注的重点。

  在欧佩克减产大会之前,市场预期整体看好减产延长看多原油,油价一路上行,原油连续两周以阳线报收。本周欧佩克减产大会正式召开,且会议显示延长减产基本符合预期,但因原油减产利好出尽,多头获利了结,导致原油暴跌,周线未能延续多头涨势以小阴线报收。目前技术面上来看,日图布林带开口向外扩张,原油在周四的暴跌后强势多头被暴跌猛烈打击,MA5均线拐头向下,K线在周四的暴跌大阴之后走反弹修正格局,但上方受MA10均线压制明显。指标MACD上行放缓,红色动能收缩,KDJ三线交死叉向下发散,行情整体下行趋势占优;4小时图上,布林带开口向下,MA5拐头向上,K线在布林中下轨之间运行,且受上方MA60一线压制,指标MACD快慢线向上拐头运行,绿色动能逐步缩量,KDJ三线金叉向上发散,行情短线有反弹需求。综合来看,虽说上半年OPEC的减产执行率已高达102[%],但整体油价的整体上涨格局表现得并不理想,且美国页岩油的产量一直是油价重大威胁,故对于下周原油走势上,宏璟还是先看震荡修复,操作上建议以低多为主高位做空为辅思路!上方压力50.5-50.8,下方支撑49.5-48.5-48.1

  5.29(周一)原油策略:

  1、50.8-50.6空,止损51.2,目标50-49.8

  2、48.8-49多,止损0.4,目标49.6-49.8,

  3、激进49.5-49.4多,止损0.4,目标49.8-50,上破看50.5

  策略仅供参考。请自行进行交易决策,做好账户风险管理。

  投资看趋势与时机,没有最好的行情,只有最好的思路;趋势,一定要有长远眼光;投资,一定要有长远规划,而布局技巧是成功的关键;稳健投资积小胜为大胜,不要奢望一夜暴富,才是正确的投资心态。古人云: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千里之行始于足下。宏璟希望这句话成为我们之间的共勉!

  文/陈宏璟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