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欧美市场“与冠共舞” 上蹿下跳 上证有缺必补(2020-20)

本月中下旬欧美市场各大指数在止跌企稳后相继进行了反弹。上证在周三跳空高开后,周五盘中对2800点整数关卡进行了攻击,但在短暂的触碰后便回跌至2770点一线,本周上证盘中振幅5.43%,收盘上涨0.97%,周K线收红。

上证指数向来有缺口必回补,目前上证下方有个2723点一线的跳空缺口,上方有个2920点一线的跳空缺口。短期向下回补2723点一线的缺口概率较大。本周量能相比上周量能有了明显的缩量并且下半周的量能未能达到5日均量以及20日均量,市场有惜售情绪、本月IPO17只新股发行,市场成交量得不到有效释放制约反弹。

疫情对上证的影响以弱化,但欧美市场受疫情的影响较大;欧美市场巨大的波动,上证必受殃及,上证从疫情开始至今以跌了15%左右。欧美市场截止本周,各大指数均跌幅22%左右(22%是牛熊分界点),本季上证跌幅9.11%暂时走势胜于欧美较强。

本人观点:

短期上证回补下方2723点一线缺口概率较大,后市冲击2850点一线的压力也概率较大。

第二季度上证或许还会有新的探底、寻底、筑底的要求。(熊市不言底)

个人观点 交流学习 不喜勿喷 阅者为师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