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晚间精评黄金反弹1333还需空、原油震荡先空

人生,需求一眸彻悟去淡泊;性命,需求一份阴沉去解释。纵使伟大一般尽善尽美、纵使身无分文处境困顿、纵使负重跋涉苟延残喘、纵使身边荆棘丛生,亦置信:风雨后,总会有云开月朗。不以苦和乐而患得患失,不以悲和喜而止步不前,默守心中的斑斓景色,静听光阴低吟浅唱。一方陋室,亦能心境自若;一壶淡茶,仍品淡泊生香,经年一笑,取一份随便,前行。我们要做的就是,跟上现在的行情,把握好现在的走势,在2018年,走出自己的康庄大道!


金融市场行情走向绝对不是一厢情愿的,而是有来头的和预谋的。要学会在趋势改变和趋势结束的时候适可而止:1月17日,加拿大央行如市场普遍预期的那样,宣布上调利率25个基点至1.25%。加拿大央行在随后的的货币政策声明中表示,需要政策宽松以使通胀达标。美联储公布经济褐皮书显示,12个联储地区几乎都报告2018年初经济活动取得适度到温和的增长。消息一出美元筑底反弹,黄金则直接暴跌13美元。

黄金行情分析:

技术面来看,日线上,昨天随着美元的大幅反弹,昨日黄金日线收大阴线,实体大阴线,且跌破了1331一线的支撑,4小时线上来看,黄金弱势下,目前处于一个关键位置布林中轨也是短期的多空分水岭附近徘徊,一旦在破新低,那么金价将会一鼓作气至1320一线,小时图来看,企稳MA均线缓慢上扬运行趋势,小时图MA5与MA10均线形成金叉向上发散运行趋势,黄金这波回调预测将可能是空头单边走势的开始。综合来看,1333上方1344位置形成双顶,多头掉头向下,所以反弹做空为主。

黄金策略:反弹1333附近空、止损1337、目标1323-20

原油行情分析:

原油方面,随着欧佩克展现出将维持减产的决心,原油在前一个交易日暂缓涨势后昨日重拾多头动能,昨日提供的先空后多思路完美印证预期,从日线上来看,目前原油进入高位转换阶段,上涨减缓,K线指标处于高位背离有待消化,只是目前拐头还缺少止涨形态,进入反复探高回落阶段。小时线上升趋势线在63下方,目前行情处于高位震荡中,还有一定的震荡空间,所以反弹做空继续看震荡;

原油策略:反弹64.2继续空,止损64.6,目标63!

盈利回顾:

这是家聪之前两篇的文章以及盈利截图,跟着家聪的朋友也有许多已经赚的盆满钵满,还没有跟上家聪步伐的朋友快快跟上家聪的步伐,家聪会在春节前让你们大赚一笔,让大家一起过个肥年。

每一轮行情结束的时候都是投资者对趋势敬畏和害怕恐惧的时刻,不过市场当中确实是涨了之后多数人跟随做多和看多预测将涨至多少的,跌了之后也是一样的。如果没有一个战略思维和策略是难以嗅到市场趋势改变和机会,不管你之前做的如何,改变从今天开始一切都不会晚。记住一句话,市场永远是对的,我们只能适应,不能反抗。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