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陈意研:6.23黄金妄言抄底为时过早,多单被套无损解套法分享!

  陈意研:6.23黄金妄言抄底为时过早,多单被套无损解套法特享!

  

  有志者自有千计万计,无志者只感千难万难,要输就输给追求,要赢就赢给追随。没有人会让你输,除非你不想赢,不求包罗万象,只需该有都有,市场的多空缠绵,造就了一个个波浪的形成,而在金市里遨游,需要学会掌舵,方向感很重要,在对的方向里坚持会成功,而在错的方向里坚持,只能越陷越深,所以,当思路错了的时候,及时转变才是硬道理。有操作不如意的可以通过微言搜陈意研即可找到我。投资的路很漫长,要学会淡然,你会发现,过于在意行情的波动,反而会适得其反,市场往往的技术与消息是充满矛盾的,需要少说话多倾听。无论你今天怎么用力,市场本无常,无常是资本市场的一种常态,要学着习惯适应这种无常。佛渡有缘人,意研只带有心人!

  

  =====陈意研:万人看涨我看空,早有预料暴跌至少40点利润

  

  意研团队耗时半月布局的黄金加息行情图在月初便已在文章中公开,恭喜一路跟随的朋友们,最终你们的信任也获得了相应的回报。在上周四,加息当天的时候便有朋友问我可不可以布局中长线多单,对于当时的行情来说1292确实是个比较低的位置了,而且当时市面上很多分析师都叫嚷着中长线布局机会来袭,意研团队不为所动,坚持自己的分析,自信自己的分析,一再说明底部未到,还有一波大跌来袭,预测的底部应该在1275附近,当时很多朋友都不信,觉得不可能跌到这么低。有操作不如意的可以通过微言搜陈意研即可找到我。确实情有可原,当时行情是在千三附近震荡,多头确实跃跃欲试,不少人都看好后市单边上行。可以敢说在当时的情况下敢看空的没几个,敢看到75附近这么低的位置更没几个!

  

  最终时间证明了谁是正确的。意研团队再次在万人看多我看空的浪潮中坚定自我,跟上者翻仓,抄底者灭亡!意研团队成立四年余,一直以来专业做现货黄金分析,团队内百余精英分析师,各司其职,分工合作。有操作不如意的可以通过微言搜陈意研即可找到我。不少是拥有8年以上入市经验的资深分析师,团队内有专门的消息部门全天候收集国际财经政治新闻,把握一手消息,探测行情方向。因为实力,所以领先!

  

  =====陈意研:晚间黄金走势独家解析,每日实时策略在线更新!

  

  近期的黄金走势,虽有包括贸易措辞在内的众多风险因素,但其实很多方面还是模糊的,只需要将对于黄金的影响重点放在美元在短期内的表现即可。美元近期的走强对金价构成了压力,也抵消了部分金价对避险和通胀对冲需求增加的积极影响。有操作不如意的可以通过微言搜陈意研即可找到我。故此,黄金短期内的上涨仍然是有限的,现货黄金价格上周出现大幅下跌,这可能是由于对美元升值的反应以及由于油价下跌导致通胀预期不匹配所致。看起来错综复杂的关系实则是环环相扣,所以在操作上,意研建议以顺势而为,把握好行情趋势力求利益最大化。

  

  =====陈意研:晚间黄金操作策略建议

  

  1、反弹1268-70附近空单进场,止损4美元,目标看1260-58;破位持有;

  

  2、不破1260一线做多,止损4美元,目标看1267附近;

  

  =====选择大于努力,一位实力强劲的老师能带给你什么?

  

  市场三要素:分析,执行,验证。恐惧于市场,摇摆于执行,后悔于结束,这是多大数人做的事。对市场强弱没有定义,看涨说涨,看跌说跌。不给位置总是想要,给了不敢交易。进场后总觉得自己不对,持仓艰难。交易没有了信心,等于掉进了深井,暗无天日。有操作不如意的可以通过微言搜陈意研即可找到我。原则就是原则,方法就是方法。在交易中有了对错处理的方法,持仓就没那么恐惧。为什么恐惧交易?是因为进场你看不懂,什么时候错你不知道,只是傻傻的等,自己吓自己,别人吓自己,生于恐慌,终于恐慌。

  

  到了这里不要怀疑你缺什么,其实你什么都不缺,只是缺一位好的老师。我是陈意研,一个只会钻研技术的分析师,一直在转亏为盈的路口等你。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