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凌佳言:9.11黄金晚上还要涨?多单被套的有救了

凌佳言:9.11黄金晚上还要涨?多单被套的有救了


有一种口号叫做顺势而为,有一种策略叫做高沽低渣,有一种套路只讲理论不谈实际,这就是如今投资市场的现状,你找不到一个坚定的信念,看不见条理清晰的思路,当行情没有走出来之前,所有的策略都告诉你谨慎下单,轻仓操作,唯独不谈什么位置下单,为何交易,风险几何,当行情走出结果,漫天飞舞的模拟盈利接踵而至,不着边际的吹捧肆意妄为,却独留下亏损的你深深反思自己为什么没有跟上名师的操作佳言告诉你,任何没有具体操作点位,完整交易思路的策略都是耍流氓,这个市场不仅仅只有套路,同样也有务实求知,抛弃虚无缥缈的百万盈利,回归交易的本源

黄金行情分析:



黄金在早间下探1484之后一直在逐渐蔓延向上,类似的情况在周一与周二一样,白天向上修正半夜偷偷下跌,但是唯一不同的是目前下跌已经到了日线级别的框架边缘1480这个拐点命脉。所以今天在节奏上倾向不同于前两天的节奏,而日内一直在蔓延向上,没有太多想法,就是给大框架一次机会。



技术面上,日K的趋势通道支撑在1485这里,趋势通道支撑做多!日K是破脚饱和大阳线,逢低做多看波段回升。日K的指标需要回补,因此看回抽!日K的BOLL支撑在1485这里形成支撑。日K的箱体是1480-1555的箱体,靠近1480-1490的买盘做多!日K的结构暂时是头肩顶结构,需要在颈线支撑附近回补渣多看涨!4小时的随机指标底背离之后金叉向上,MACD指标拖地金叉向上,这是暗示震荡向上。4小时出现两次反K回抽向上的反K信号。



结合上述理由,就是逢低做多的思路!所以今天即便不会出现强势的拉升,也不要去着急,因为行情需要酝酿,1487位置上看一波反弹上涨,短期压力在1503/01区域此位置将成为后市的重要分水岭。一旦今明两日突破,后市将再战多头



全方位分析团队:凌佳言分析团队。


作者赠言:人生若只如初见,相逢相聚便是缘!


撰稿时间:2019/9/11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