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凌佳言:新手为什么会在刚入市就爆仓,因为你起步就错了

凌佳言:新手为什么会在刚入市就爆仓,因为你起步就错了


如果你想要造一艘船,先不要雇人去收集木头,也不要分配任务,而是去激发他们对海洋的渴望。对于交易而言,大部分初入者,都觉得异常的难,其实掌握市场就是掌握自己的过程,去做一件事情之前,有全面的规划和切实可行的方案以及对事物本身的熟悉和了解才能做好,交易也一样,觉得难是因为不懂,懂得掌握情绪、掌握技术、循序渐进、稳扎稳打的时候,获利只是自然而然的结果。


之前,说过这样一句话:投资之前的不少人的目的是为了赚钱,为了盈利,但过了半年、一年之后,发现目前改变了,变成了为了回本、为了解锁。不知道你是不是这样的?


在某些不懂交易的新手看来,市场机会比比皆是,似乎每段行情都可以把握,其实不然。行情随时都是在波动的,我们不可能把握住所有的行情。对于初入市的交易者而言,首先你要找准自己的定位,知道自己想要什么。其次,要认真对待每一笔交易。在市场中,总会有人因为尝到了一点甜头而沾沾自喜,认为自己可以独当一面了。一旦经历了交易低谷,就会开始怨天尤人,而不去分析和反思原因。不去摸索市场的规律,也无法意识到自身的问题,是永远无法再把这个市场立足的。


你的失败原因在哪里?


我们投资求的是稳健操作,寻求双赢!不是投机倒把!我们追求的是稳中有赢!而不是单纯刷单追求利益,持续盈利的窍门只有一个:等待时机,时机一到立刻:精!准!稳!一次成功的投资是由严格的心理控制、正确的资金管理以及过硬的技术功力所促成的结果!


1、操作盲目胆大


有些投资者从未认真系统地学习过投资理论技巧,也没有经过任何模拟训练,甚至连最起码的投资基础知识都不明白,就贸然的进入贵金属市场,参与投资,其资金帐户的迅速贬值将是必然的结果。还有的投资者一旦发现市场价格大幅波动,就不假思索大胆入市,常常因此被套牢,甚至爆仓。


2、持单缺乏底气。


有些投资者恨不得一旦入市,价格就向着有利于自己的方向运动,最好是大幅运动,实现一夜暴富的愿望。但是出现这种情况的概率很小。大多数情况下,入市后,市价总是好像跟自己作对似的,偏偏朝着自己的相反方向运动。这正是考验投资者忍耐力的时候,一定要严格按照原来的操作计划行事,千万不要像得了芝麻丢了西瓜的猴子一样,赚了一点蝇头小利就急忙抛出,往往会得不偿失。


3、情绪控制不到,缺乏主观立场


即使是一个聪明人,当他产生恐惧心理时也会变的愚笨。在贵金属市场中,恐惧常会使投资者的投资水平发挥失常,屡屡出现失误,并最终导致投资失败。心理急切焦躁的投资者不仅容易失败,也容易灰心。很多时候投资者就是在心理情绪的影响下一败涂地。



全方位分析团队:凌佳言分析团队。


作者赠言:人生若只如初见,相逢相聚便是缘!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