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凌佳言:炒黄金亏损50万,你是否踩到了黄金投资禁区

凌佳言:炒黄金亏损50万,你是否踩到了黄金投资禁区


投资要么你撞到了一个能够帮你控制风险,而恰巧你又是有着绝对执行力的人;要么就是你有着丰富的判盘经验,又有着极强的自律性,市场只允许这两类人的存在,而其他人恕佳言直言,都是这偌大市场中的一丝炮灰。我理解犯过一次错的朋友,但我绝对不理解不断在同一个地方跌倒的人,而我也从来不去同情这一类人,一个人执意要去重复“跳崖”,我又怎么拦得住呢?做为老师,只是悬崖边上的警示牌,而非你跳崖时身上的保护绳。我是凌佳言,坚持用心专业做分析,授之以鱼,不如授之以渔,希望我的文章对你有帮助。


--关于亏损的背后


每个投资者最害怕的交易困局:每过一段时间,无论怎么做,都亏,顺势也亏,逆势也亏,做震荡也亏,短线也亏,做趋势也亏,怎么做怎么亏。前期盈利的方法,好像瞬间失灵了,好像市场总和我们作对,好像主力能够看到我们的底牌,然后和我们对着干。接连亏损中,我们的利润不仅回吐殆尽,而且还可能出现大幅亏损,我们对交易失去了信心,好不容易撑起来的自信,被撕得粉碎,欲哭无泪。梦想、希望,烟消云散。


——找一条看得见希望的路


没有一条路走到黑的行情,更没有一直亏损的投资,行情反反复复,操作亏亏赚赚,没人赚得彻底,都是摸打滚爬,步步为营的结果。在这个良莠不齐的市场,亏损的人不少,但是或多或少都存在交易中的大问题,无论是心态不好,还是犹豫不决,还是不带止损,或者说喜欢抗单,锁仓,亏损不是偶然,总会有大问题存在,做投资不是一朝一夕,摒弃这些坏毛病必然是你涅槃重生的时候。


大家可能一直很奇怪,为什么一直亏损,乃至哪怕单子思路分毫不差的情况下资金却一直不断减少,换了分析师还是一样的结果,然后大家就觉得自己来更可靠,但最后发现自己做依旧是一个结果,有人认为是分析师的原因,实力不行,甚至觉得分析师有意让自己亏损,还有人认为是自己的原因,因为资金小赚不到钱,操作跟不上,没信心等等。其实,简单总结一下,但凡亏损都离不开一下几点:


1、结合自身实际情况,不盲目投资——每位投资者的自身情况都不同,投资应量力而行。凌佳言建议投资者将部分闲置资金用来投资理财,既能享受投资的乐趣,也缓解了资金压力,一定程度的规避风险。


2、投资需要总结——做投资不要稀里糊涂,要知道赚是怎么赚的,亏又是怎样亏的,找到原因,才能借鉴方法,才能吸取教训;否则,你的最终结果必定是被这个市场淘汰;


3、交易有思路、止损讲原则——你或者你目前的指导老师是否有一个相对成熟的做单模式,如果没有他要拿什么来保证你的长期获利?这就是我经常强调的交易系统的问题,没有一个详细的交易计划,一遇到突发状况就慌乱,不可能达到预先想要的盈利目的;



全方位分析团队:凌佳言分析团队。


作者赠言:人生若只如初见,相逢相聚便是缘!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