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凌佳言:9.24英国脱欧迫在眉睫,黄金横盘整理待突破

凌佳言:9.24英国脱欧迫在眉睫,黄金横盘整理待突破


大家都知道投资就有风险,没有100%的事情,所以在下单的时候就要制定出严格的止损。止损需要很大的勇气,很多人都不会认输,认为自己的方向没有错,因为认输就直接会让自己亏损很多钱。但是市场永远不会给你任何的同情,在做出错误的决策后,应该立即的保住本金。而让人头疼的就是锁仓,很多人都有体会,锁了解,解了再锁,跌了不敢出空,怕跌下来很难涨上去,涨了不敢出多,总想着没赚够?锁仓,不是单纯的金钱损失,更是极大地心理压力和痛苦。


聚焦宏观国际要闻,分析黄金后市趋势


1、英国脱欧将迎来非常关键的事件——英国最高法院将就首相约翰逊暂停议会是否合法进行裁决,预计这一裁决将对脱欧进程产生重大影响,英镑汇率也可能会对裁决做出反应。假如英国最高法院裁决加剧脱欧不确定性,金价也有望受益。


2、佳言觉得市场可能低估了英国10月达成脱欧协议的风险,不过英国最高法院裁定议会休会是否合法是一大风险。假如英国最高法院裁决加剧脱欧不确定性,金价也有望受益。


3、因前首相特雷莎梅与欧盟达成的脱欧协议难获英国议会批准,英国法定脱欧日期先前两度延后,最新限定在10月31日。约翰逊上台后承诺如期脱欧,即便以无协议脱欧方式。


欧盟峰会定于10月17日起召开,届时将讨论英国脱欧事务,包括英方是否应再次延期脱欧。


总结就是如果合法,那么无协议脱欧可能性将大幅度上升,这会导致黄金的避险情绪急速上升,或迎来一波单边上升的大行情!



黄金走势分析:


黄金,在隔日就提及过上方初步站稳布林带中轨位置后,多头会保持震荡上行趋势,事实走势符合预期,上方亦是无明显阻力,短期的阻力只是起到参考性作用,毕竟金价自1557美元一带回撤至1484美元一带,短期的调整也渐渐接近尾声,多头防守亦是逐渐重拾涨势,但在没有出现新高之前仍视作高位调整。日线黄金由下行通道之中转为上行通道,站稳布林带中轨一带,趋势依旧性偏多,但并不强势,毕竟走势中规中矩,布林大带亦是持续性呈持平状态,单边性的行情还需要借势引爆,此时等待的就是一个时机。今日的行情走得比较稳定,基本上可以说是维持在隔夜的高位行情之中调整,没有延续性反弹,也没有回撤,看来1520美元关口也是个关键性位置,目前就看该位置的得失情况。若是欧盘持稳在之上美盘很有可能测试1530美元关口;若是继续承压的话,那将再度回撤1515美元一带。不过佳言更是看好先回撤再反弹,今日将继续以调整的趋势对待。


短期上方阻力位:1525/1530短期下方支撑位:1515/1510


黄金操作建议:


1、首次反弹1530美元附近短空,止损4美金,目标1522附近;


2、首次回落在1516美元附近做多,止损5美金,目标1522附近;




全方位分析团队:凌佳言分析团队。


作者赠言:人生若只如初见,相逢相聚便是缘!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