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凌佳言:9.25晚间黄金否又上新高,静等晚间美盘应证

凌佳言:9.25晚间黄金否又上新高,静等晚间美盘应证


市场是利益的交换,也是智慧的碰撞。市场为不同领域的人,提供了一个自由搏击的平台。在这个平台上,对手看似很多,但最大的敌人还是自己。每个人的命运都掌握在自己的手中,能否在市场中一直存活下去,在适当的时候得到市场一点小小的馈赠,完全依靠交易者本身能否恰当地理解市场,能否在形形色色的市场形态面前,“抓住”最本质的精华。


聚焦宏观国际要闻,分析黄金后市趋势


1.9月25日亚洲时段,油价窄幅震荡于八个交易日低位。受美国政局动荡的打击,美国股市下跌,投资者逃离原油和其它大宗商品等风险资产,油价看空情绪有所增加。尽管如此,仍需警惕中东地缘局势,加上市场对沙特产能恢复情况存疑,限制油价跌幅。晚间重点留意EIA数据。

2.9月24日英国最高法院裁定约翰逊决定让议会在10月31日脱欧截止日到来前休会五周,这触犯了法律。最高法院宣布裁决后,议会将在周三复会,接下来几天可能会有更大的震动。英国媒体称这是“具有里程碑意义的判决”。在普遍希望英国将避免“硬着陆”退出欧盟的背景下,风险仍偏向上行。


黄金走势分析


黄金近期在一小时级别,走出明显的多头走势,高点和低点都在不断的抬高。就走势来看,黄金多头还在延续,而且昨日亚欧盘时间段的最高点1527是今日可能会出现的支撑位,由于黄金没有出现明显的滞涨信号,故我们建议投资者遇到支撑位做多。


黄金操作建议


黄金1527.5附近进场做多,止损1523,目标1532.5-1540-1550附近


全方位分析团队:凌佳言分析团队。


作者赠言:人生若只如初见,相逢相聚便是缘!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