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凌佳言:黄金投资中没有不赚钱的行情,只有你不敢赚的行情

凌佳言:黄金投资中没有不赚钱的行情,只有你不敢赚的行情


任何的行情是只能等不能追的,这和在火车站等候火车是一个道理,乖乖留在站上,总会有车来,至于刚开走的车,我们泛泛之辈是追不上的。所以顺势交易,当行情交易清淡的时候需要的就是耐心的等待。


不要轻视观望的能力,资本市场不是多劳多得,你可以花费大量的时间在学习上,但绝不要耗费大量的时间在操作上,如果你依然不交易就难受,看到波动就想抓,那么最终交易会毁掉你的生活和人生。


耐心等待,是把握大行情必须具备的素质,期间遇到不得不做的短线机会也可以“顺手牵羊”,而明明知道是鸡肋行情,却依然难以自拔,最终必然会错失鸡腿行情。


有些交易者在交易中找到了正确的入场点,但是却没有把握好出场点,结果没有赚到钱,甚至会大幅回吐。这个时候,回想自己昨天的那一笔交易,也许会把责任归咎于没有及时出场,没有及时做好止损等,其实根本原因是没有意识到资金管理和风险控制的重要性。面对不断变化着的行情,交易者要想稳稳地,控制好风险就显得尤为重要。提前做好资金管理,加强对风险的控制,才能做到张弛有度。


盲目交易就是在不考虑交易价值和盈亏比的情况下交易。没有自己的交易手法,总是喜欢跟着自己的感觉走,只看到了眼前的利润,忽略了潜在的风险。市场并不总是存在有价值的交易时机,并不是每一个波动都能有所收获。所以理性的交易者在市场中总是显得从容。


做投资一定要首先树立正确的投资理念,这是一切的根源,其次做好仓位资金管理,保持良好的心态,赚了不要骄傲,亏了不要气馁,以扎实的技术功底,在正确的道路指引下才能立足长远。


总结现货分析师分为几类


一类是以自己利益为先,这类分析师收入很高,出发点不是客户盈利,而是通过刷单赚高额手续费。此类分析师,有技术,高情商,客户跟之死心塌地,但是否盈利,显而易见。


第二类伪分析师,涉金融业未深,却也头脑灵活,本着天下文章一半抄,网络资源丰富,东拼西凑,却也有模有样,甚至读者看来,胜过原创。其实只是被文章所浮华蒙蔽,一旦随之,投资风险巨大。


第三类分析师,默默无闻,文章曝光率不一定高,但是坚持原创,细细坚持品味,技术也是真才实学,好比武陵人进入桃花源之惊喜和幸运。


全方位分析团队:凌佳言分析团队。


作者赠言:人生若只如初见,相逢相聚便是缘!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