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凌佳言:9.25黄金横盘酝酿大行情,黄金后市还会跌吗?

凌佳言:9.25黄金横盘酝酿大行情,黄金后市还会跌吗?


现如今炒黄金的人越来越多了,回想我们来到这个市场的初衷,我们只想做一个市场捞一笔零花钱,我们只想给生活添一份宽裕,然后现实给我们的是残酷的。这里是一个奖励强者,斩杀弱者的地方,眼泪只能成为失败的象征,而不能博取同情,绞杀是这里的规矩,**是这里的战术,而获利是所有人不变的追求。表面的浮华难以掩盖背后的虚幻,短线的波动就像天上的星星,看似耀眼,其实没有什么亮度,而交易最大的弊端就是把自己的情绪和行情的波动结合起来,交易需要时时刻刻的谨慎并时刻防范风险,而利润就像氢气球抓不住就飘走了,交易最大的失误就是让盈利变成亏损并放任这种情况在下一次继续发生。


黄金走势分析


对于黄金,中秋节前后1500下方我们就指出依托1480-4支撑看反弹,当时目标就是1525-8区域,如果上穿可延伸至1538-42;目前黄金经过几个交易日的运行最高已经1536一线,第一目标完全抵达,第二目标接近!首先定义中期行情,依然是没有单边,继续看大洗盘,所以这一波反弹上来就是空头介入的时机!


国庆假期临近,国内将会迎来5个交易日的漫长休市;遥想当年我提出“假日阴谋论”至今已经6个年头有余,今年国庆期间国际金融巨头必将趁国内休市进行大动作,“假日阴谋论”会再次上演;大概是这样的情况:如果用空头思维,国庆前不会跌,至少不会大跌,会维持继续大涨的假象;维持到国内盘面休市前,让散户追进去,然后休市,空头对多头“关门打狗”!如果用多头思维那就是相反,接下来这几天黄金大跌,然后造成见顶的假象,跌到休市前;散户追进去,国庆期间国际大涨;多头对空头进行“关门打狗”!今年国庆行情至于哪一种,且关注接下来几天行情运行!



目前盘面来看,多头已经明显滞涨,不过依然强势,因此维持我们观点,多头短线参与或者放弃;晚间重点多头趋势支撑,之上还有高点出现,跌落随时面临调整!综合来看,价格上已经到了我们空头狙击区域,只是技术形态没有确认;可少量先潜伏,等待确认后进行补仓!


目前黄金短期压力1538-40区域,重点压力1550新高区域。激进直接参照1537-40压制做空,稳健则等确认遇阻或拉高1540以上参与,目标短线都是1520-10,波段1500-1480-85区域破位情况!对于多单,鉴于1525-8以及小时图趋势构成短期支撑,短线依旧可参与,稳健则放弃追涨!


全方位分析团队:凌佳言分析团队。


作者赠言:人生若只如初见,相逢相聚便是缘!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