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杜舒奇:8.14黄金受里拉拖累还能涨上来吗?

杜舒奇:8.14黄金受里拉拖累还能涨上来吗?


人总是那么奇怪,到了最关键时候就退缩了,市场绝大多数投资者都在等底部的出现,而真到了这个时候就恐惧出手了。这必然不是理性的交易理念与模式,先谋而后动有计划去交易,认准了就是果断的出击,跟最终的成败结果没有关系。市场总是充满着更多不确定性,正是因为不确定性才会有多空力量,有了多空力量才会有来回的波动,而有了波动才能有利可图!一环扣一环,我们需要做只是顺势而为,紧跟市场的步伐去赢取利润,跟得上就必然是赢家,至于跟不上那就只能淘汰出局了。顺应趋势,花全部的时间去研究市场的正确趋势,如果保持一致,利润就会滚滚而来。



杜舒奇——消息面


投资市场的消息面上,今天下午将陆续公布德国第二季度未季调GDP年率初值、德国和法国CPI数据、欧元区第二季度GDP年率修正值以及欧元区6月工业产出月率。其中,欧元区第二季度GDP数据年率修正值预期为2.1%,与前值持平;欧元区6月工业产出月率预期值为-0.4%,前值为1.3%。


昨日,因土耳其里拉暴跌引发市场避险情绪,欧元在周一时间跌至13个月新低。美元、美债成避险新宠,周依悦解析黄金也遇冷跌至17个月低点,今年来美债被投资者视为最终的避险天堂,此次土耳其里拉暴跌引发金融市场动荡,投资者纷纷涌入美债避险,在此带动下推升美元走高;美元走高使得以美元计价的资产(如黄金)变得昂贵,抑制了其他非美元持有者的需求;很多朋友拿着多单开始慌了,纷纷在想要不要割肉出局,其实,依悦想说的是如果土耳其危机真的引发多米诺效应,金价按理应该上扬,但如今黄金跌至2017年1月以来最低,局势可能没有那么糟糕。


杜舒奇——行情解析


日线大阴破位,跌破5日均线,短期肯定无疑的是下跌趋势。日线而言没有突破10日均线或1220高点不能看涨,应该继续看空。4小时黄金受压1265-1217下降趋势线,只要没站上这条上升趋势线,我们依然看空黄金。同时60倍均线在1213,更加证明没有突破阻力背景下我们看空黄金。1小时单边下行,前高1202.8和60倍均线不破,持续看空,不宜有任何做多动作。



技术面上看,日图大阴下拉完成破位放量下跌,单日跌幅高达20美金。五十日均线顺势向下运行,K线短线刺破布林带下轨止跌。附图MACD指标粘合死叉绿能放量,RSI指标以及KDJ指标均表现弱势处于负买区运行。金价破位收于低位,空头走势较强,所以今日大概率黄金会伴随着惯性下跌。短线四小时图上,短期均线重新空头发散形成压制,金价空头排列,K线脱离布林带下轨后止跌反弹,目前重新归位。金价短线存在反弹迹象,但预计幅度不会太大,所以舒奇建议今日继续以高空思路为主。


杜舒奇——操作策略


空单策略:建议反弹1196-1197附近空,止损1201,目标下看1193-1191附近。


多单策略:建议回踩1191-1193附近多单进场,止损1188,目标上看1197-1199附近,破位看1204附近


杜舒奇——寄语



市场是公平的,只有交易者认真对待每一笔交易,市场才会回馈给你,否则,你就有可能会被市场抛弃。因此,不管是盈利还是亏损,我们都要对自己的每一笔交易负责,交易之前先关注影响市场的国际事件,全面分析行情走势,树立正确的交易理念!杜舒奇一直认为作为分析师不只是给投资者提供策略,更应该培养他们的交易理念,这不仅是职业要求,更是责任所在!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