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转载]解盘直播 实战=马上牛股(4月24日)
原文地址:解盘直播 实战=马上牛股(4月24日) 作者:懋功论市

欢迎进入懋功论市直播间,收藏好懋功论市直播间,会让您在股市的信心加倍,操作起来得心应手!锁定本博就是锁定机会!请大家按ctrl d或【点击收藏】将本直播室首页地址加入您电脑的收藏夹里,便可每天直接点击查看直播内容。

懋功论市94年参与股市,是新中国第一代股民,实践中积累了一定的看盘经验,曾参与某私募实战策划和操盘?

擅长:实战为主。以超短线为主,短中线为辅,精选潜力中线翻番个股。

懋功论市,写的不是博客,写是的未来,写的是希望,写的是改变生活的另外一种可能,跟我一起把握行情,买卖个股,每次精选1-2只给你们把握。不吹牛的说,听从我指挥,每月赚10-30点都是小菜一碟,不信您验证1-2个月吧!本博会竭尽全力,努力打造一个最好的交流平台,希望能给大家带来财富和快乐!

2014年第一目标赚100%,在此诚邀您的参与,希望你来得及参与。

直播更新中,按 F5 刷新内容,精彩不断呈现……

08:35 ?各位新老朋友们:大家早上好懋功在这里恭祝大家:身体健康!马上赚钱!万事如意!!!


09:10 ? 今天关注: 华泽钴镍、歌华有线、雷柏科技


09:26 ?关注下国旅联合600358


09:49 ?板块方面热点不突出,今日市场走势预计平稳,不会出现太大的波动。


09:59 ? 国旅联合600358如果下的深可以在收些回来,仓位一定不可以大。


10:10 ?再次考验支撑点2060点,看来今天的行情要谨慎对待了。


10:19 ? 00251冠农股份 15.00元下方会有不错的机会,想要参与的朋友一定要来问我。


10:49 ?在任何市场环境下,操作上都要参与阶段性热点龙头才能战胜市场博取收益,盲目的坚守只会让你天天亏损,最后深套其中无法动弹,最重要的是你会因此赶不上热点节奏,丢失掉后面的赚钱契机。


11:01 ?沪指在逼近30日线和2060点的支撑后企稳,分时图在相对高点运行,日线在底部已收出带下影线的小阳线。


11:19 ?震荡阶段,大家盯好自己个股就可以了,不要把自己给洗了。


13:10 ? 午后关注: 600785新华百货 该股中线看好,可关注。


13:19 ?目前大盘维持弱势,市场越是艰难越是给我们机会。(大家多在抢,你还在想,机不可失,失不再来


13:30 ?创业板出现一路下跌,如果不是主板护着,下跌更快。


13:39 ?大家先沉住气,现在正是考验大家心态的时候。你摆好心态了吗?


13:49 ?对比当前的操作,考验大家已经不是技术,而是耐性,空仓的朋友等待低吸的机会,持股的朋友等待补仓机会。谁能笑到最后,就看谁能坚持到正确的反弹方向。


14:09 ? 推荐大家关注一只短线票601011宝泰隆 注意把握。


14:40 ?盘面上缺乏做多性板块热点,股指回踩低位,注意看今日支撑位2060点。


14:49 ?创业板指数今日探底尾盘迅速拉升,像是在向市场宣喊无需恐慌杀跌。


14:59 ? 2014年第一目标带领大家赚200%计划成功开启,在此诚邀您的参与,希望您来得及参与不管股市的路多么的艰难,道路多么的坎坷,请你一定要记住我懋功直播间将会是你心灵最好的归宿您可以把这里当成是你的家,我们的大家族欢迎你的加入新来的朋友可以“ 关注”或收藏我博客锁定我直播间,我希望有您的陪伴


15:01 今日直播到此结束,朋友们我们明天不见不散。祝大家投资愉快!


------------------------------------------------------------------

本贴将一如继往把自己的部分消息和大家分享,盘中实时?解盘与?实战交流同时进行,写得好、对大家有用,写得不好大家留言建议,路遥知马力,可以收藏起来,长期跟踪。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