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青松建化----翻倍势不可挡

今天青松建化冲击涨停没有封住,强势震荡,以涨幅六个多点报收。这个位置主力的意图非常明显,从底部4元已经连续上涨七个交易日,昨天更是突破了连续两年的震荡盘整区,向上打开空间。今天早盘没有回踩4.65元位置已经算是不错。但是再向上又面临2019年3月份的5.77元的头部套牢区,所以在这个位置震荡在所难免。清理浮动筹码是为了更好的 上涨。


为什么说青松建化这一次启动目标是翻倍,由于本次启动跟2018年10月份2.5元---5.7元那一波行情结构类似,我们通过分析那一波行情来鉴定这一波行情的高度。

来看图1:2019年3月份高点5.77是怎么形成的:

2018年10月份从2.5元涨到3.5元完成一个见底上涨区间,区间涨幅一元,然后横盘震荡完成第二个震荡区间,我们看到第三个突破区间的涨幅度为第一个区间涨幅的两倍,即得公式:第二区间顶+第一区间涨幅X2=第三区间顶:3.5+1x2=5.5元(实际5.7元)

图2:求3的高度


第一个区间3元涨到4.6,区间涨幅1.6元 第二个区间顶为4.元元 套图1的公式即得出目前3的高度位置:

4.6+1.6x2=7.8元

7.8元---8元位置正好是2015年6月份头部的颈线位置,在8月底回抽确认了一次,在17年3月底又回抽一次,两次都没有突破,显示这个位置是强有力的高压区。如果真到达此位置,必须先卖掉


下周到达8元附近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