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300123亚光科技60分钟浪型划分

300123亚光科技震荡收星,从下图可以看到目前在趋势线上方徘徊,已经濒临到达分界点。往上走是一轮波澜壮阔的行情,往下走则是熊途漫漫。所以我们设置止损线。有效跌破此线我们认输止损但是我认为这种概率不到百分之一。

60F浪型划分如下图所示:26.13元调整下来如同17.33元调整的结构如出一辙。同样走出一组5浪下跌。至十月底一组下跌五浪全部结束,并且带有日线底部背离结构,同时到达重要趋势线的位置,那么从十月底到11月12日则是一浪上涨并且我认为即将或者已经结束,接下来就是三浪主升。

在没有跌破止损位的情况下,这个位置是值得一搏。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