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下周重要看点在这个位置

先说说002137麦达数字,这个股在上周形成二次探底,并做了一个小圆弧底形态,周线收在五周线上方,下周仍然会依托小圆弧底上涨。这个股中长线看涨,月线大形态决定这里是年线级别底部区域。

重点说一下300123 亚光科技这个股票,由于这个股票持仓比例稍大,所以重点分析一下这只股票。看60F图显示:

本轮调整在重要趋势线L1线获得支撑并终结。目前形态显示两组形态形似,股价在A和B线区域缓慢上行后形成见底后的一浪上涨,并破位走出二浪回调,现在又重新返回一浪顶部区域,如果这样分析是正确的,那么接下来就是三浪主升。

下周重要看点是A和B交接处,股价已经运行至此,这也是我前两天为什么说15元是短暂小压力位但不是重要压力,是一个分界点。突破此区域一马平川走主升。所以下周最好的操作是不操作,持股待涨即可。

下图箭头处是下周重要观察点,无论震荡一下突破还是直接突破都不可避免的走主升。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