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吴毅迅:8.14千二失守不言底,黄金先多再接空

  苦苦挣扎两周后,黄金终于还是在昨日盘下破了千二关口,而千二关口作为多空分水岭,破位将意味着行情大概率会以极弱格局开启新一轮跌势。不过,顺势看空的同时,我认为也要注意两点,一是金价自1365回落至今已经维持4个半月,且跌幅达到174美金,这样我们就有必要防止金价随时出现超跌反弹的可能;另一点则是黄金与美元存在极强的负相关性,一旦美元从高位回落,且力度过大,不仅会给予黄金上行动能,同时也有可能会令金价出现反转的局面。所以,彭金诚建议接下来的操作尽量等金价临近支撑或阻力进行,切不可过分的去追单边走势。


  技术面上来看,昨日日线录得一根实体大阴,价格有效下穿短周期均线和布林下轨,且令其它各周期指标呈空头排列,加之短期均线保持向下延伸,分别显示于1204和1208,布林整体维持开口,sto双线向上势能不足,由此日线图来看空头占据优势。


  4小时方面,昨日盘金价触及1191低点后,暂缓了跌势,而今早盘金价未能延续走弱,也说明空头力度消耗过大,这对多头来说是一个有利信号,而且,早间金价小幅反弹,录得连阳排列,当前价运行MA5日均线上方,且带动MA5日均线向上勾头,加之sto双线呈金叉形态冒出20轴,所以,4小时图上看存在反弹需求。


  综合而言,处于弱势的黄金想要有较强的反弹,就必须连续性突破1199和1204、以及1208这三处短期阻力,否则任何的反弹都只能视为修正,并且还有可能加剧空头下探的力度。所以,对于日内操作,毅迅建议1208之下保持看空;下方则先关注1190短期支撑,其次重点关注月线图形成的1185-1183一线强支撑,此处是金价下破千二关口后,延伸下去可见的重要支撑,任何时间接近或触及仍可布局多单,当然,1190短期支撑未破,之上同样可以尝试短线多单。


  黄金部分操作点位


  1,持有隔夜1195和今早1192多单,破1190止损,目标上看1200-1202一线


  2,上方见到1203-1205一线做空,止损1208,目标下看1195-1193一线


  3,若下破1190,可等1185-1183一线继续多,止损1180,目标上看1198-1200一线


  文/吴毅迅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