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唐金召:5.20黄金原油双双获利,晚间行情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

  顺势轻漂漂、逆势乱糟糟,跟上单单赚,错过把把亏,多少英雄在找顶的路上,多少枭雄扛单牺牲,这就是市场,一个最讲规矩,最不懂人情的地方,顺势的行情做起来不纠结,趋势这是所有人经常谈到的话题,顺势,这是所有人嘴里念叨的词语,可是,多大的行情,多久的单边算趋势,怎么样的交易才是顺势,这才是需要反思和思考的问题,价格不断的上涨,把做多叫做追单,把做空叫做顺势,这是投资常犯的一个误区!即使别人不理解你的苦,别人不尊重你的痛,只要你尊重过市场的规则!

  

  -----黄金操作建议-----

  

  周三现货黄金震荡走高至1750附近,美元指数创两周半新低,受到美联储进一步扩大宽松的预期支撑。澳新银行(ANZ)分析师Daniel Hynes表示,美联储未来几个月的所作所为将非常重要。并且鲍威尔已经暗示了美国利率在可见的未来都将维持在接近零的水平;接下去市场将等待美联储4月会议纪要。低迷的利率对黄金无疑是有支撑的。尤其是眼下美国经济承受着巨大压力,二季度可能出现上世纪大萧条以来最大的经济萎缩。

  

  今日来看,早盘已经走强,明显不是弱势,但上方短线压制1753一线短线还会受阻回撤,而隔夜站上1740后形成偏强震荡格局,1740是昨天欧盘反抽的高点,这个位置刚好形成顶底转换,所以今天的短线多空分水岭就是1740,破则震荡,不破则回踩继续强。而日线上单阴回撤之后再收阳,如果日内接力多头,日线就会连阳,如此一来,黄金还有破高的潜力。综合来看,今日晚间短线操作思路上唐金召个人建议以回调做多为主,反弹高空为辅,上方晚间短期重点关注1758一线阻力,下方短期重点关注1740一线支撑。

  

  -----原油操作建议-----

  

  周三国美油探底回升逾3%至32.6美元/桶上方,零工经济推动美国汽油需求的初步复苏,石油供应方的应对措施料在年底出现惊人效果。爱尔兰研究公司Davy Research表示,预计到今年年底,石油供应方针对全球石油供应的应对措施将出现惊人的效果,供应方的应对措施尚未完全被计价,随着全球经济复苏,供应方面的调整——无论是自愿还是被迫关闭——将越来越多地在价格设定中发挥作用。但能源伙伴公司的Mackie McCrea表示,截至5月10日二叠纪已关闭的四分之一井已经重启。随着WTI目前价格已经超过了30美元/桶,这种趋势可能会加速,因而对油价构成压力。

  

  原油从日线上看,日线收盘十字星阴线,高点没有破前高,低点没有破前低,出现了震荡走势,在趋势指标上显示,多头动能出现放量迹象,均线系统出现了拐头迹象,短周期均线运行在油价下方形成支撑,向上发散中。kd指标触及超买区域,有死叉迹象,整体表现多头上涨放缓。原油小时图显示,原油在一波连续上涨触及33.0-32.8两个高点后,油价出现了承压的迹象,随后油价震荡出现走低,在触及31.0位置,油价出现企稳迹象,这样的图表走势,我们可以分析油价多头出现动力不足迹象,但是31.0位置出现了支撑,该位置不下破大概率多头将出现蓄力,进一步出现下破将会考验29.2位置支撑。综合来看,今日晚间短线操作思路上唐金召个人建议以回调做多为主,反弹高空为辅,上方短期重点关注32.5-33.0一线阻力,下方短期重点关注31.5-31.0一线支撑。

  

  投资,永远都是一半人笑另一笑人,同样的点位,不同的单子入场,都认为对方会成为被自己待宰的羔羊,都想成为那个屠 夫。这是一场马拉松,比的不是今朝,博的不是一时,“剩”者为王,最后谁剩下谁就是老大,一百个人进来,九十个别离,你根本不知道他们曾经来过,执行和策略是在市场致胜的法宝,再好的执行策略失误就是自杀,再好的策略不执行也是白搭,往往在这个市场被收割的是不设止损,重仓操作及锁仓交易,这是最基本的三大忌,当你不在做之前做的导致亏损的事,那么不亏损盈利就成为了一种必然,交易当中有对有错,就好比社会上有好人有坏人一样,平常心的对待,永远不要在某一个单子上面孤注一掷,除非你是想亏完了走人,盈亏都坦然啊,否则任何时候都别这么做。

  

  以上文章由唐金召团队撰写,转载请说明出处。文章具有滞后性,因各平台点位差异,也因网络发布的延时性,以上分析点位仅供参考;盘中行情多变,请读者仅作参考。温馨提示: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文/唐金召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