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唐金召:6.1黄金美原油白盘走势符合预期晚间行情分析及操作建议


  -----原油行情分析-----

  

  原油技术面来看,从日线上来看,国际原油价格在周一跳空低开后低位震荡,部分回吐了上周五5.3%的巨大涨幅。虽然,此前,在OPEC+继续联合减产有望的消息,连同美国本土钻井活动继续大减的消息背景下,油价在上周持续保持坚挺,但眼下,全球需求基本面的负面消息可能再唱主角。日图收成阳线破高。日图继续处于多头趋势中的延续,经过上周的整理蓄势,本周继续看放量冲高。从4小时上来看,浪型上涨,KDJ金叉延续,随机指标向上延伸,MACD金叉,红色能量柱扩大,均线多头排列,布林带开口向上,指示有价有望继续上攻。对于当前的原油走势来说,反弹已经触及压力位置,我们期待行情震荡修正后继续上行,但是从走势上来看原油依然是强势上涨走势。4小时启稳颈线之上,突破双高点显示双顶形态构造失败,上周也一直强调过,这种假性双高回踩,只要不失位颈线,短线的回踩只是多头趋势中的修正蓄势。突破34.80后此位转换成支撑。综合来看,今日短线操作思路上唐金召个人建议以回调做多为主,反弹高空为辅,上方短期重点关注36.0一线阻力,下方短期重点关注34.8一线支撑。

  

  -----黄金行情分析-----

  

  黄金日线趋势上:高位震荡;布林线轨道接近水平运行,留意布林线轨道1682-1752区域突破情况;由于KDJ金叉运行,短线存在试探布林线上轨1752.28附近阻力的可能性,若能顶破该阻力,则增加后市看涨信号。黄金底部不断抬高的情况下说明多头依然强势,震荡是为了蓄力再次上行。黄金4小时趋势上:震荡上涨;MACD金叉并初步上破零轴,KDJ金叉,布林线初步开口,留意1753附近阻力,若顶破该阻力,料将进一步试探年高1765附近阻力,能否进一步上破该有待观察。黄金自1765位置开跌,经过的是小4浪的下跌模式,在1692位置获得支撑后强势反弹,但是当前的反弹可以看做是阶段式上涨,而现在也确实到达了压力位置,那么接下来很有可能会回调继续上涨。但是在回调的过程中不能跌破1725,该位置是涨势的回调位,否则将会出现强调的再次下跌行情,下方重要支撑1730-1725。唐金召认为整体大的趋势还是以低多看涨为主,第一目标1750,第二目标今年高点1765,第三目标将看1780。  

  以上文章由唐金召团队撰写,转载请说明出处。文章具有滞后性,因各平台点位差异,也因网络发布的延时性,以上分析点位仅供参考;盘中行情多变,请读者仅作参考。温馨提示: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文/唐金召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