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唐金召:6.2黄金原油双双看涨晚间做单策略操作建议


  

  -----原油行情分析-----

  

  从日线上来看,日线收盘小阳线,高点破前高,低点没有下破新低,出现多头走势,在趋势指标上多头趋势线运行在空头趋势线上方,出现向下运行中,kd指标运行在超买区域中,出现了指标钝化,均线系统MA20上穿MA30+MA50形成金叉运行在油价下方形成支撑,整体表现多头趋势中,日线级别在十个交易日的震荡盘整后,这次出现了突破,多头情绪有望点燃,在上行压力位首先需要关注38.2水平位置,刚好是上移一个箱体,进一步突破将会考验前期跳空缺口位置40.6水平。

  

  从4小时上来看,4小时突破矩形整理区间后的延续,昨日虽有回测。但最终还是完成了收复。快速的下探回升也是蓄势的常见走法。布林道中轨向上构成支撑。4小时上来看,浪型上涨,KDJ金叉延续,随机指标向上延伸,MACD金叉,红色能量柱扩大,均线多头排列,布林带开口向上,指示油价有望继续上攻。对于当前的原油走势来说,反弹已经触及压力位置,我们期待行情震荡修正后继续上行,但是从走势上来看原油依然是强势上涨走势。日内短线继续看上扬。综合来看,今日短线操作上唐金召建议以回调做多为主,反弹做空为辅。上方重点关注38.2一线阻力,下方重点关注34.7一线支撑。

  

  -----黄金行情分析-----

  

  黄金日线上来看:金价跌至近期低位后进一步反弹,MACD死叉,绿色动能柱缩窄,KDJ金叉,随机指标继续大幅走高,指示黄金反弹动能强化,接下来料继续维持涨势。日线上黄金依然是区间内的震荡走势,但是底部不断抬高,本周行情有望借大非农数据打破当前的震荡区间,本周大非农数据后的走势是关键,如果能直接突破1765压力,则黄金将开启新的波段上涨走势,同样,如果不能突破,只能维持在区间内运行!在数据前,不排除黄金还有再次回踩的动作,如果出现回踩至1700附近则直接做多。

  

  黄金4小时上来看:金价也维持震荡上行之势,MACD红色动能柱略微缩窄,KDJ随机指标略偏承压,指示黄金短线可能会小幅震荡回落。对于短线操作来说,我们还是继续维持低多看涨不变,在当前的震荡区间内,依托下方1727-30的支撑,在1733附近可以直接进场做多,上方继续上行测试1745。黄金早盘维持1735-43区域内运行,还是维持在昨日的震荡区间内运行,反弹走势,下方有1727的支撑,晚间唐金召建议1733-35区域内继续做多看涨不变。  

  以上文章由唐金召分析团队撰写,转载请说明出处。文章具有滞后性,因各平台点位差异,也因网络发布的延时性,以上分析点位仅供参考;盘中行情多变,请读者仅作参考。温馨提示: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文/唐金召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