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唐金召:6.3黄金原油行情走势分析今日做单策略操作建议

  有时候交易中的亏损不一定就是你有哪里做错了,同样,赢利也不一定就是你做对的唯一结果。许多朋友把赢利就看作是当然的做对了,对亏损就像躲瘟神一样,其实大可不必如此。学会接受亏损,接受那些“正确”的亏损,是步入职业交易者行列的重要一步。对我们来说,在设定了自己的出入市和风险控制原则之后,交易就成了一种金钱游戏。你遵守了自己的原则,你就能在游戏中得分,反之,你违背了自己的交易规则,则会被倒扣分。

  

  -----原油行情分析-----

  

  从日线上来看,日线收盘小阳线,高点破前高,低点没有下破新低,出现多头走势,在趋势指标上多头趋势线运行在空头趋势线上方,出现向下运行中,kd指标运行在超买区域中,出现了指标钝化,均线系统MA20上穿MA30+MA50形成金叉运行在油价下方形成支撑,整体表现多头趋势中,日线级别在十个交易日的震荡盘整后,这次出现了突破,多头情绪有望点燃,在上行压力位首先需要关注38.2水平位置,刚好是上移一个箱体,进一步突破将会考验前期跳空缺口位置40.6水平。

  

  从4小时上来看,4小时突破矩形整理区间后的延续,昨日虽有回测。但最终还是完成了收复。快速的下探回升也是蓄势的常见走法。布林道中轨向上构成支撑。4小时上来看,浪型上涨,KDJ金叉延续,随机指标向上延伸,MACD金叉,红色能量柱扩大,均线多头排列,布林带开口向上,指示油价有望继续上攻。对于当前的原油走势来说,反弹已经触及压力位置,我们期待行情震荡修正后继续上行,但是从走势上来看原油依然是强势上涨走势。日内短线继续看上扬。综合来看,今日短线操作上唐金召建议以回调做多为主,反弹做空为辅。上方重点关注38.2一线阻力,下方重点关注34.7一线支撑。

  

  -----黄金行情分析-----

  

  从日线上来看,日线布林线轨道水平运行,金价连续5个交易日走高,但仍受到布林线上轨压制,MACD死叉但绿色动能柱持续萎缩,KDJ金叉运行,指示金价短期可能维持高位震荡,4月14日高点1747.36是目前上方初步阻力所在,进一步阻力在布林线上轨1754.15附近,唐金召认为若突破该位置,则金价将再次冲击5月18日高点1765.43附近阻力并打开新的上行通道;不过,对潜在疫苗问世的乐观情绪,以及各地解封,支撑全球股市升至接近三个月高位,这令黄金上涨空间受到一定限制。

  

  从4小时上来看,4小时头肩底形态持续发力,趋于完善,上方对应的两个高点是在1753,进一步是在1765这里,而下方昨晚回撤1727于左肩回落幅度比例相近,4小时小台阶震荡上涨,伴随反复的下探回升构成台阶向上,同时昨晚的低点也接近了布林道中轨,也是此前的突破口1728-1726一带形成的支撑。小时图则是三浪延伸当中。当然小周期级别的浪形推动,以1727做第三浪起涨点继续推动扩散空间同时也将决定日内短期多空的分界线!综合来看,晚间短线操作上唐金召建议以回调做多为主。上方重点关注1754一线阻力,下方重点关注1733一线支撑。

  

  

  文/唐金召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