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唐金召:6.30黄金能否达到千八,价格行情分析及操作建议

  现货黄金消息面分析:周一因为鲍威尔的演讲稿传达了他对经济活动恢复情况的乐观论调,提振了市场的乐观情绪,同时投资者寄望刺激计划支持经济反弹,且经济数据改善,推动美股反弹,这限制了黄金的上涨。但是因为疫情二次蔓延的风险,更多美国的州延长了经济重启的计划,可能会加剧经济下行的风险。同时数据显示,黄金的净多头头寸比前一周增长近24%。日内美联储官员讲话密集,尤其关注鲍威尔国会证词。

  

  黄金行情走势分析:黄金周一高开之后呈窄幅震荡趋势,然后整天主要运行于1765-1775区间,最终小幅收跌0.06%。周二(6月30日)现货黄金微跌,现报1770.79美元,涨幅0.12%。目前金价沿上升趋势线持续走高,周一开盘后持续交投于5月高点1765上方,接下来若金价继续走高,上方目前先关注的阻力位为斐波那契123.6%回调位1787.63这里,如突破这一阻力后或将进一步看涨至斐波那契138.2%回调位1801.47。黄金四小时来看:布林带三轨走平,均线交织多空不定,MACD的快慢线粘合,绿色动能柱不变,KDJ高位结成死叉下行,随机指标转而走低,指示黄金短线动能喜忧参半,今日走势料陷入一段时间的窄幅盘整格局中。日内短线关注中上轨区间1767-1775区间,大区间在1778-1755区域。而今日操作上我们下方还是关注1766的支撑,此位置只要不破黄金接下来还是维持低多看涨不变,但是一旦破位此区域,行情很可能再次回踩1755一线;综合来看,今日短线操作上唐金召建议以低位做多为主,上方阻力不破再择机参与空单。

  

  以上文章由唐金召撰写,转载请说明出处。文章具有滞后性,因各平台点位差异,也因网络发布的延时性,以上分析点位仅供参考;盘中行情多变,请读者仅作参考。温馨提示: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文/唐金召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