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唐金召:6.30黄金原油美盘价格走势行情分析及操作策略

  我们进行投资,就免不了要对行情进行分析,对原来的走势进行总结,并内外部投资环境、政策等因素,对未来的走势进行预测,从而作出正确的投资决定。 做为投资者最简单实用的有两种分析方式,分别为:基本面和技术分析 授人以鱼不如授人以渔, 基本面分析法主要是找到支撑油的最终因素,适合长线投资者或战略投资资者,即便油被套,只要基本面完好就总能解出来,巴菲特即是使用基本面分析法的代表人物。技术分析法则更适合中期和短期投资,索罗斯即是使用技术分析法的代表人物。做中长线投资还是做短线投资,投资者要对自己有正确的定位,找到关键的影响信息从而做出正确的判断。

  

  现货黄金消息面分析:黄金周一高开之后呈窄幅震荡趋势,然后整天运行于1765-1775区间,最终小幅收跌0.06%。周二(6月30日)现货黄金徘徊于1770附近,现货黄金现报1770.02美元/盎司,跌幅0.16%。金价基本徘徊逾七年半高位附近,因疫情加速传播可能会打击经济复苏的希望。与此同时,也受益于央行向经济注入的数万亿美元的刺激、以及市场对美联储负利率的预期,并可能将其推至历史高点。从当前走势来看,尽管短期超买状况可能首先导致金价需要盘整一段时间,但金价仍有望连续第三个月上涨,并创下逾四年最大季度涨幅。

  

  黄金行情走势分析:黄金依旧围绕在1770关口附近波动。目前金价沿上升趋势线持续走高,目前持续交投于5月高点1765上方,接下来若金价继续走高,上方目前先关注的阻力位为斐波那契123.6%回调位1787.63这里,如突破这一阻力后或将进一步看涨至斐波那契138.2%回调位1801.47。黄金日线图来看布林带开口金价涨势受上轨压制,MACD金叉,红色动能柱持稳,KDJ金叉,目前走势来看,尽管金价涨势受到一定阻力,但长线仍以看涨为主。投资者可回调做多,或等待价格突破1780美元站稳后进场。 黄金四小时来看:金价窄幅震荡于布林带上轨及中轨之间,均线交织多空不定,MACD的快慢线粘合,绿色动能柱趋平,KDJ高位结成死叉下行,指示黄金短线动能喜忧参半。而今日操作上我们下方还是关注1766的支撑,此位置只要不破黄金接下来还是维持低多看涨不变。综合来看,今日短线操作上唐金召建议以低位做多为主,上方阻力位1779.53不破再择机参与空单。

  

  期货原油消息面分析:油价日内小幅下跌,日本之前公布的工业生产数据表现疲软,令交易员对燃油需求的坎坷复苏感到担忧。另一方面,市场对于疫情二次蔓延的忧虑加剧,同时美原油商业库存也续刷历史新高,凸显了需求恢复缓慢。OPEC秘书长巴尔金都此前表示,石油市场尚未“走出困境”。因此,建议投资者不要盲目“死多头”,短期多空交杂,油价可能持续窄幅震荡。

  

  原油行情走势分析:原油上周冲高触及41.6上方承压迎来连续回调,在周四企稳37关口走出反弹上行,连续横盘于39上方后再度承压走低。周一的盘面开盘在38.1震荡走低,最低到达37.5附近后受减产消息面刺激反弹走高,在美盘最高达到39.7后盘整震荡;国际油价弱势震荡,美油现报39.5美元/桶,跌幅0.5%。油价徘徊布林带上轨与中轨之间窄幅震荡,动能明显减弱;MACD高位死叉但绿柱能量较弱,且KDJ死叉;警惕油价有回调风险。唐金召个人预计本周油价还是维持35-40区间窄幅震荡,若始终不能企稳40关口上方,可谨慎高位短空,目标位先下看37.00。今日操作上唐金召建议区间高位看空为主,低位反弹看多为辅,上方短线关注40.3阻力,下方短线关注37.2的支撑。

  

  文/唐金召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