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有道投资@—9月17日黄金晚间操作策略:


9月17日黄金晚间操作策略:


黄金,借势上涨,涨势未能延伸,承压下行,跌势受限,多空反复,震荡依旧如此。日线小幅收阳,布林带呈持平状态,MA5/MA10持续死叉向下运行,短期内关注MA10于1504美元一带阻力,关键阻力则位于布林带中轨于1515美元一带,只有当金价有效站稳于此方可重拾涨势,而下方则关注1495美元一带即时支撑,关键支撑则位于1490美元一带,若再度下破则会加大其回落风险。短周期各大技术指标缓和,附图MACD下行动能减弱,预计金价将保持震荡格局。四小时上看黄金冲高回落恰好处在布林带中轨位置,该位置也是比较尴尬的地带,说不好直接拉升,也许会瞬间跳水,就看目前的趋势倾向哪一边。短期MA5勾头向下欲于MA10交死叉,一旦形成死叉形态,金价则会继续承压下行,短线则需关注1495/1504美元支阻力情况,突破之后再根据实际情况介入。短周期各大技术指标缓和,MACD动能减弱,预计金价将保持震荡走势。



短线区间:1490-1500,日内建议投资者在该区间内高抛低吸为主,注意快进快出,以免行情突破造成损失。


破位区间:1485-1505,该区间为破位区间,操作上建议1505-1500附近方选择做空,获利看至1495-1490-1485附近;1485-1490附近建议进多,获利看1495-1500-1505附近;


注:从整体技术面和消息面支撑来看黄金重点关注1490-1500区间(注意保持好仓位,合理计算风险)。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