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有道投资@—9月24日黄金晚上操作策略:


9月24日黄金晚上操作策略:


  技术面来看,日线三连阳,导致价格有效运行短期均线和布林中轨上方,目前短期均线继续向上延伸,分别于1512和1505构成支撑,其它各周期指标维持多头排列,按理说有利多头延续,但由于当前布林带整体上行意愿不强,sto双线进入超买区后上扬力度也欠缺,随时有可能结成死叉并下破80轴,再加之RSI指标已经出现向下拐头迹象,所以,日线整体仍需做好行情随时冲高回落的准备。

  4小时方面,今早开盘后金价率先小幅回撤,当前震荡于1520一带,也就是短期均线之间,虽然短期均线受连阳带动仍在上移,其中10日均线在1520附近具备短期支撑,布林带整体偏上运行,但由于5日均线于1522附近出现向下拐头,其它各周期指标与之价格形成背离,再加之sto双线下破80轴后,保持死叉形态继续向下放量,RSI指标也同样向下拐头,所以,综合看来4小时级别需谨慎看涨。

  综合上述,日内操作建议继续保持高空思路,阻力重点留意1528-1530一线,此处作为整数关口,也是前期强压制点,只要不出现重大的利好消息(主要是地缘局势引起的避险情绪),彭金诚仍预计金价会在此之下出现一波较大空间的回落,换句话说,当前金价临近或触及强阻之时,可大胆布局中线空单。对于支撑,依旧维持昨日观点,先留意1512-1510一线,其次重点关注1505-1500区域,前者是昨日盘回撤后的起涨点,具备支撑效果,所以之上看偏强运行,下破则提高行情转弱的概率,但均视为短线,而后者就属于多空分水岭,今日或许很难触及,不过,在当前的大环境下,彭金诚依旧倾向空头会在近段时间里迎来一波控盘走势,也就是下破千五实现延伸。


  4小时级别;金价在布林带上行通道持稳向上,走势有开口扩大趋势,短期均线金叉支撑明显,MACD红色动能柱扩张,RSI向上,金价明显上穿云带下行边阻力,根据进云必穿的定律,反弹的下一目标将至云带上行边1521美元位置。下方支撑1512/1508美元。



短线区间:1520-1525,日内建议投资者在该区间内高抛低吸为主,注意快进快出,以免行情突破造成损失。


破位区间:1515-1530,该区间为破位区间,操作上建议1530-1525附近方选择做空,获利看至1520-1515附近;1515-1520附近建议进多,获利看1525-30附近;


注:短期来看黄金重点关注1520-1525区间(注意保持好仓位,合理计算风险)。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