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有道投资@—9月26日黄金晚上操作策略:


9月26日黄金晚上操作策略:


技术上;隔夜受两总统的通话记录导致川普的弹劾性降低,加上国际经济来往局势也出现了乐观,避险情绪降温;这导致隔夜美元及美股大涨,对金价形成打压;使得黄金在千五大关上方再次遭遇抛售。目前初步形成了头肩顶的模式,将会加剧近期的震荡。

  但多头仍具有近期的技术优势,日线级别;虽然金价K线局部再次出现“吞没”看空信号,也回落至5日均线和布林线中轨下方,但金价仍处于上涨趋势之中。下方仍然是有10日均线的支撑,目前未跌破关键支撑位,MACD虽看涨信号减弱,但仍有支撑的力量。上方关注5日均线处的1516美元阻力,以及1519美元阻力,突破则延续看涨。

  整体上,在下方跌至未出现隔夜新低及日内未收取阴线前,需观望。目前后市偏向震荡下行,需留意1500整数关口附近支撑,进一步支撑在1488.76附近,但不一定会到达。目前布林线轨道水平运行,能否进一步下破还有待观察;若进一步下破,则增加中长线看空信号。

  4小时级别:震荡上涨后速转回跌;MACD和KDJ形成死叉,金价回落至布林线中轨下方,短线偏向进一步试探布林线下轨1497.63附近支撑,若下破该支撑,则增加中线看空信号。不过目前则受到云带的支撑表现有所反弹,故此日内下方重点关注1503-1500关口支撑。中线走势关注其布林线轨道1497.63-1536.97区域突破情况。



短线区间:1510-1505,日内建议投资者在该区间内高抛低吸为主,注意快进快出,以免行情突破造成损失。


破位区间:1485-1530,该区间为破位区间。


空单进场位置;1510附近进空,获利看1505-1500、破位1500继续进空,目标可看至1490-1485附近;上方1530-1525附近可以进空,获利1510位置;


多单进场位置;1500-1505附近进多,管理看1510-1515附近;1515站稳可继续进多,获利上看1525-1530附近即可


注:晚间黄金行情破位的机会较大请注意风险规避(注意保持好仓位,合理计算风险)。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