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有道投资@—9月27日黄金晚上操作策略:


9月27日黄金晚上操作策略:


黄金昨日十字K线收平,整体空间走得不大,反弹最高1512承压,最低也只到1500.没有跌破延续弱势,同样反弹空间也相对受限,进入窄幅区间内拉锯,空间走不出来,只能在区间内反复,最终收盘在1504美元|盎司。

日图停顿震荡拉锯,美元昨日相对收高,金价受压。但表现只是局部整理当中,今日周线收官之作,依旧看不出多空强弱延续。可能会稍有下探,但下行空间有限,此前低点处1483难失守。大概率是跟昨天走法一样,震荡收官周线。只是区间稍微下移一点。周线收盘,最终要关注下方10周线1493的支撑强度。预计收盘仍会收在10周线上方震荡。

短线图:4小时十字K线的局部整理。昨日的空间基本上围绕这根十字K线高低点内部震荡,高点1512 低点1500.没有破位量能,均线系统依旧是凌乱发散。短线还缺少走出单边方向的量能,暂时还在区间内拉锯,操作点位比方向更关键,点位捉得好才有一定的空间,不然追单会比较被动。多一点耐心操作。等待时机,错过了就不要再去追单,一天不做单也不会少一块肉。亚欧空间不会太大,主要是在昨日的区间1512-1500间震荡,主要波动还是集中在美盘时段。



短线区间:1490-1500,日内建议投资者在该区间内高抛低吸为主,注意快进快出,以免行情突破造成损失。


破位区间:1515-1480,该区间为破位区间,操作上建议1515-1510附近方选择做空,获利看至1500-1490附近、跌破1490继续进空,获利看至1484-1480。;1494-1498附近建议进多,获利看1504-1510-1515附近;


注:短期来看黄金重点关注1490-1500区间(注意保持好仓位,合理计算风险)。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