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有道投资@—10月9日黄金晚上操作策略:

10月9日黄金晚上操作策略:


技术面上:日线在周一收取一根大阴之后,周二紧接着就是一根大阳线进行拉升,將K线再次拉直布林带中轨和MA5均线上方,虽然有些始料未及,周一虽然走跌,但是日线技术指標並没有由此转弱,这也为反弹埋下了伏笔,目前日线已经破位日线的下跌通道,后续回踩MA5均线1503美元即可低多做进看涨黄金于1510关口上方;4小時上,目前MA10与MA30日均线形成金叉引导上涨形态,而上方压制点MA200日均线1510关口,晚间或凌晨如果能够进行破位,那么4小时图上,黄金上涨将没有较强的压制位;小时图上,布林带开口三轨向上,K线也是在所有均线之上,下方均线将支撑黄金走强上行,其强势非常明显,晚间操作上建议回落且进行支撑后,再低多看涨为主,下方支撑位位于4小时图上MA10与MA30日均线交叉的位置1500关口,跌破1500关口做空并不保险,那么待行情下破小时图上MA200日均线1495一线的支撑后,再跟空做进,如此风险会降低很多,但做空仍需轻仓跟进,避免下来后只是虚破,迅速开始拉升,导致做单后套单或损单,所以今晚操作上建议回落支撑低多为主,下破支撑后高空为辅。



短线区间:1500-1510,日内建议投资者在该区间内高抛低吸为主,注意快进快出,以免行情突破造成损失。


破位区间:1515-1495,该区间为破位区间,操作上建议1515-1510附近方选择做空,获利看至1500-1495附近;1495-1500附近建议进多,获利看1505-1510-1515附近;


注:短期来看黄金重点关注1500-1510区间(注意保持好仓位,合理计算风险)。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