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有道投资@—10月11日黄金行情分析与操作建议:

10月11日黄金行情分析与操作建议:


黄金:大跌早在预期,看跌思路清晰,昨日早盘率先冲高,之后陷入震荡整理,最终下跌破位。日线方面录得上影线较长的阴柱,价格又一次回撤至各周期均线下方,布林整体严重缩口,短周期指标指向下行且维持放量,与之K线发展配合到位,日线方面综合来看还是空方占优。


  4小时上,昨日空方在回撤后将收于各周期均线下方,多根均线密集区的1500关口成为首要阻力,布林整体有所开口,短周期指标指向下行,势能方面表现不强,一旦展开二次放量,4小时上定会再度扩大跌幅,不过眼下1490一带支撑实为有效,有回撤需求,但不盲从就要在低位去追入。



操作建议:


1、1495附近进多,止损4美金,获利看1498-1502附近;

2、1500附近进空,止损4美金,获利看1496-1492附近;

3、1504上方继续进多,止损4美金,获利看1508-1512附近;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