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科技类股大秀场A股

昨天针对二桶油等蓝筹白马干扰科技股首场秀的不良行为,股海拾金老人发表了博文《二桶油搅乱了科技股首场秀》说:“今后估计难于彻底排除大盘蓝筹白马干扰其他板块与个股表演的行径,其他还未在新年登场的板块如芯片、人工智能、5G、3D、互联网、通信设备、半导体、电脑设备、信息安全、电子支付、物联网、三网融合和新能源汽车等,估计也会象今天的区块链和软件服务一样不理会大盘蓝筹白马的干扰与闹场,按照市场拟订的剧本依次强行登场表演”。这些抱团炒作大盘蓝筹白马的机构象是看了股海拾金老人的博客一样,不好意思继续干扰其他板块的表演了,在没有大盘蓝筹白马的干扰影响下,大科技板块今天集体上场表演,昨天率先登场的区块链和软件服务因大盘蓝筹白马的干扰,影响了表演的兴致,今天没有大盘蓝筹白马的干扰了,这二个板块和其他科技股板块一起再次登场尽兴表演。大科技股板块的良好表演得到了管理层和广大投资者的热烈欢迎。

区块链板块的壹桥股份(002447)、信雅达(600571)、科蓝软件(300663)、中科金财(002657)、易见股份(600093)、新晨科技(300542)、远光软件(002063)和安妮股份(002235)等八只个股一起涨停,象传说中的八仙过海一样,在A股这个大舞台各显神通。值得一提的是易见股份(600093)连续四涨停,年后涨幅达58.61%,还有壹桥股份(002447),年后先后出现三次涨停,年后共涨幅近达50%;新晨科技(300542)也不肯示弱于人,四天三涨停,年后涨幅也达42.44%,安妮股份(002235)的表现也值得表扬,连续二涨停,年后涨幅达32.16%;远光软件表现也不差,连续二涨停,年后涨幅达29.54%。区块链板块的优秀表演获得了广大投资者的热烈掌声。软件服务看到区块链的良好表演,也不甘落后于人,于是派出板块中的优秀成员如银之杰(300085)、金证股份(600446)、朗新科技(300682)、老将科大讯飞(002230)、神州泰岳(300002)和具有双栖身份的信雅达(600571)、科蓝软件(300663)、中科金财(002657)、易见股份(600093)、新晨科技(300542)、远光软件(002063)一起涨停。其他科技板块如大数据、人工智能、云计算、电脑服务、电子支付、互联网、信息安全、阿里概念、安防服务、网贷概念、宽带提速、物联网、5G概念和量子通信等板块看区块链和软件服务的表演获得了广大投资者的肯定,于是纷纷登台表演,或派员涨停,或派员大涨,一起把去年的二八行情扫进历史的垃圾中去,使A股初步具有世界吸引力的投资市场。

今天没有大盘蓝筹白马的护盘,上证指数、深证成指、中小板指数和创业指数携手上涨收阳,上证指数涨3.52点,涨幅为0.10%,成交额为2184亿元,实现A股历史上难于出现的十连阳;深证成指涨27.12点,涨幅为0.24%,成交额为2588亿元;中小板指数涨61.73点,涨幅为0.80%,成交额为1133亿元;创业板指数涨13.15点,涨幅为.73%,成交额为667.2亿元。今天沪深二市上涨的个股有2129只,其中剔除ST股,涨停的个股高达55只,涨幅超过五个点的个股有123只,下跌的个股只有1019只,除ST股外,沪深二市无个股跌停,跌幅超过五个点的个股也只有19只。今天回调下跌的板块当然是建材、煤炭、钢铁、供气供热、酿酒、ST板块、油气改革、保障房等周期类板块了。让人振奋的是,在55只涨停的个股当中,超过一半是大科技类个股,涨幅超过五个点的个股多数也是大科技类个股,看来国人不只是喝酒吃药搞房产,也弄高科技!喝酒是喝不出中国梦来的,中国梦的实现也只靠大科技高科技,也只有靠大科技高科技才能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








友情提示:

1,原创很辛苦,需要阅读者的支持与鼓励,方能长期坚持下去,若阅读后觉得有所帮助,敬请收藏、留言、点赞、评论与推广,以便能帮助更多的人。

2,若引用、转载请注明出处。

3,文中若提及个股,不作为投资参考,读者以此投资,盈亏自负,与作者无关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