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九月或迎来吃饭行情
人民币贬值、贸易摩擦加剧、去杠杆的力度超乎大众的想像与意期导致股权质押等诸多因素,致使七翻身的股谚破功,七月不但未迎来翻身,八月继续沿续跌势, A 股市场上证 50 指数 2.78% 、沪深 300 指数 5.21% 、上证指数 5.25% 、深证成指跌 7.77% 、中小板指数跌 7.99% 和创业指数跌 8.07% 等六大重要指数集体下跌收阴线。

上证指数、深证成指和中小板指数季线四连阴,连跌四个季度,在历史上上证指数在 1993 年四季度至 1994 2 季度、 2004 年二季 度至 2005 年二季度、 2007 年四季度至 2008 年四季度等三次连跌四个季度以上,几乎每次四每次季线四连阴后都有一次反弹。

A 股市场的长期下跌,也惊动了高层, 824日,高层金融委召开的防范化解金融风险专题会议上,听取了上市公司股权质押风险汇报,重要领导亲自坐陈并把当前市场的主要矛盾直接指向了股权质押风险。想必管理层近期采取实质性措施化解风险,拯救市场也应该是大概率 的事件。

二市的成交量也萎缩到极至,连续数天二市成交总额合计不足2500亿元,上证指数在26532800之间做窄幅波动,二市跌破净资产的个股高达249只,跌破发行价的个股高达72只,有25只个股跌破2元,153只个股跌破3元,跌破5元的个股高达794只,指数与极大多数股价跌无可跌了。

盘面上,周五上证50指数跌0.19%,上证指数跌0.46%,沪深300指数跌0.50%,深证成指跌1.02%,中小板指数跌1.12%,创业板指数跌1.56%,在个股方面,整个市场上涨的个股只有719只,下跌的个股高达2570只。本周上证50指数涨0.1%,上证指数跌0.15%,沪深300指数涨0.28%,深证成指跌0.23%,中小板指数跌0.12%,创业板指数跌1.03%,整个市场本周上涨的个股有1076只,而本周下跌的个股却有2392只。

IPO堰塞湖见底,截至8月23日,证监会受理首发及发行存托凭证企业296家,其中,已过会29家,未过会267家。未过会企业中,正常待审企业264家,中止审查企业3家。IPO排除企业降到300家以下,管理层重要官员近期表态以支持关键领域自主创新为着力点,全面深化资本市场改革和扩大开放,支持符合条件的安防监控和芯片企业上市。

在技术面上,上证50指数、沪深300指数、上证指数、深证成指、中小板指数和创业板指数的MACD均保持着水下金 叉,且DIF线和DEA线均保持着向上的姿态。

因此,综合上述所述,下月市场或将展开以人工智能、芯片、通讯设备、5G、软件等高科技板块反弹的吃饭行情。祝大家好运!

友情提示:

1,原创很辛苦,需要阅读者的支持与鼓励,方能长期坚持下去,若阅读后觉得有所帮助,敬请收藏、留言、点赞、评论与推广,以便能帮助更多的人。

2,若引用、转载请注明出处。

3,文中若提及个股,不作为投资参考,读者以此投资,盈亏自负,与作者无关。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