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调整未结束,上攻又开始

中美贸易谈判进展顺利传至对岸,美股闻声而涨,上周五 标普500指数收涨29.87点,涨幅1.09%,报2775.60点;纳斯达克指数收涨45.50点,涨幅0.61%,报7472.41点;道琼斯指数收涨443.90点,涨幅1.74%,报25883.25点。加上A股技术形态与技术指标都走好了,人气也得到极大的恢复,而IPO数量却没有因此而增加,照样维持每周二家的数量不动。上证五连阳后才刚刚调整二天,多数以技术为主的投资者都认为调整还没有结束,场内场外的资金一起暴动,哄抬股价,致使今天A股市场六大重要指数全部高开高走,全部放量大涨,整个A股市场的成交额再上一个重要台阶,超过五千多亿,达5477亿元。至收盘时上证50指数涨2.60%,沪深300指数涨3.21%,上证指数涨2.68%,深证成指涨3.95%,中小板指数涨4.25%,创业板指数涨4.11%

在个股方面,整个A股市场今天上涨的个股共有3552只,并且出现了久违得百股涨停的涨停潮。整个市场,剔除ST股,共有119只个股涨停,数字相当吉利,谐音相当美好,意思市场行情会要要久,涨得久。涨幅超过五个点的个股有454只,而整个市场下跌的个股屈指可数,只有15只,跌幅超过五个点的个股也只有步森股价(002569)一只,跌停的个股也只有ST东海洋(002086)一只。

在板块指数方面,今天整个市场所有板块悉数上涨,没有板块指数下跌。涨幅居前的板块是多元金融、半导体、华为概念、蓝宝石、证券、全息概念、小米概念、苹果概念、高贝塔值、元器件、绿色照明、智能穿戴、芯片、活跃股、OLED概念、汽车电子、燃料电池、智能电视、虚拟现实、多晶硅、黑龙江、拟增持、预高送转、5G概念、电器仪表、通信设备、人工智能、工业互联、食品安全、医疗保健、大数据、国产软件、3D打印、电子支付和安防服务等板块。涨幅殿后板块则是水域改革、银行、电力、低市盈率、运输服务、ST板块、风沙治理、石油、中小银行、破净资产、煤炭、环渤海、油气改革、供气供热和交通实施等板块。

在市场活跃度方面今天也得到了进一步加强,对此,通过对涨停个股的统计分析就可以看出,一是热点持续时间久,比如OLED概念和元器件从212开始天天出现涨停潮,今天这二个板块又分别有12只和19只个股涨停。二是热点炒作停歇时间短,比如5G概念211日有11只个股涨停,12日略作停顿,该日只有5只个股涨停,13日再起,又有12只个股涨停,14日略少些8只,15日只有2只,但今天又起,该板块又有8只个股涨停;又如国防军工板块11日有7只个股涨停,12日只有4只,13日再起,又有8只个股涨停,14日和15日又每天只有4只,今天该板块又有11只个股涨停等等。三旧热点未退,新热点又起,比如猪肉、农林牧渔、风能、太阳能、OLED、元器件,智能机器、5G概念等这些老热点并没有完全消退,今天又有新增加的热点,比如芯片板块今天就有15只个股涨停。四是多热点并存,比如今天芯片板块有15只个股涨停,国防军工板块和半导体板块各有11只,苹果概念板块、工业机械板块、高贝塔值板块和太阳能板块各有10只。五是多地区板块出现涨停潮,且继续向次发达地区和欠发达地区扩散,如今天江苏板块有18只个股涨停,浙江板块有16只,广东板块有17只,上海板块和深圳板块各有12只,北京板块有7只,四川板块有5只,湖南板块和山东板块各有4只,福建、黑龙江、陕西、辽宁和宁夏板块各有2只个股涨停。










友情提示:

1,原创很辛苦,需要阅读者的支持与鼓励,方能长期坚持下去,若阅读后觉得有所帮助,敬请收藏、留言、点赞、评论与推广,以便能帮助更多的人。

2,若引用、转载请注明出处。

3,文中若提及个股,不作为投资参考,读者以此投资,盈亏自负,与作者无关。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