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新一波行情已经开启

春节后 A股市场的逼空行情,使手握重金的踏空主力后悔万分、焦虑万分,于是利用自己的资金优势与持仓优势进行打压市场做多的氛围,致使 3月 4日冲高回落,误导个别投资者要调整,迫使没有专业知识的散户投资交出手中的筹码。但结果并不太最理想, 3月 4日 A股市场照样还有 3000多只个股上涨,涨停的个股还是高达 138只。市场上涨的脚步根本停止不下来, 3月 5日上涨的个股比 3月 4日还多,高达 3165只,涨停的个股更是刷新今年的记录,高达 200多只。为了遏制住 A股市场上涨的势头,以便自己在低位吸纳便宜筹码,于是踏空主力想出了看空个别大盘权重股,从而影响其个股所在板块,促使市场引发回调的新招数。于是 3月 7日便出现看空研报,以后更是进一步发展成把 文宣恐吓、技术骗线、惯性引诱、做空某些大盘权重股对指数进行压制等各种手段组合运用等组合拳,迫使市场进行回调,于是A股市场便正式进入调整期。

为了坚定投资做多的决心, 3月 5日股海拾金老人分别在公众号和博客发表文章《还在鼓燥看空,不是缺才就是缺德》的文章。以后也对踏空主力的看空做空的行为与目的进行了揭露。在踏空主力看空做空的行为产生实际效果之后, 3月 22日股海拾金老人又分别在公众号和博客发表《小调整难改大趋势》的文章,有个别既没有用心与市场对话,也没有用心阅读股海拾金老人的文章,还股海拾金老人的博客留言“ 南辕北辙”呢!结果今天A股市场大盘指数与个股恕涨,一阳改三观!宣示着新一波上涨行情已经开启。

在大盘指数方面,今天上证50指数涨3.82%,沪深300指数涨3.86%,上证指数涨3.20%,深证成指涨3.77%,中小板指数涨3.95%,创业板指数涨4.10%。在个股方面,今天整个A股市场上涨的个股高达3290只,剔除ST股,涨停的个股有85只,涨幅超过五个点的个股高达417只;而下跌的个股只有261只,跌停的个股只有3只,不及涨停个股的零头,跌幅超过五个点的个股也只有39只。在板块指数方面,今天除了前段时间涨幅巨大的工业大麻板块外,其余板块悉数上涨。

今天是本周的收官日,由于本周处于大盘调整期,本周上证50指数涨1.54%,沪深300指数涨1.01%,上证指数跌0.43%,深证成指涨0.28%,中小板指数涨0.20 %,创业板指数跌0.02%。在个股方面,本周整个A股市场上涨的个股只有1052只,但涨幅 超过10%的个股仍有136只,涨幅超过20%的个股还有43只,涨幅超过30%的个股还有21只,涨幅超过40%的个股还有11只,涨幅超过50%的个股仍有5只这;而本周下跌的个股尽管有2512只,但跌幅超过10%的个股只有168只,跌幅超过20%的个股只有2只。

今天也是本月的收官日,尽管本月大部分时间市场都处于调整期,但在大盘指数方面 上证50指数仍涨3.45%,沪深300指数仍涨5.53%,上证指数仍涨5.09%,深证成指仍涨9.69%,中小板指数仍涨8.25%,创业板指数仍涨10.28%。在个股方面,本月整个A股市场有3099只个股上涨,其中涨幅超过10%的个股仍有1476只,涨幅超过20%的个股仍有574只,涨幅超过30%的个股仍有238只,涨幅超过40%的个股仍有109只,涨幅超过50%的个股仍有60只,涨幅超过60%的个股仍有37只,涨幅超过70%的个股仍有21只,涨幅超过80%的个股仍有17只,涨幅翻倍的个股仍有10只;而本月下跌的个股只有474只;跌幅超过10%的个股只有29只,跌幅超过20%的个股只有1只。

因此,不管是从今天还是结合本周仍至本月A股市场的盘面情况看,市场氛围早已形成,不会因为调整而改变。特别是周三(327日)的孕线,就暗示着调整基本结束,今天的大阳线却宣示着市场新一波涨势行情已经开启了。祝大家好运!


















友情提示:

1,原创很辛苦,需要阅读者的支持与鼓励,方能长期坚持下去,若阅读后觉得有所帮助,敬请收藏、留言、点赞、评论与推广,以便能帮助更多的人。

2,若引用、转载请注明出处。

3,文中若提及个股,不作为投资参考,读者以此投资,盈亏自负,与作者无关。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