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进攻3300的号角已经吹响

大盘的调整,使大多数股民垂头丧气之际,上周六股海拾金老人分别在公众号和博客发表文章《本轮调整已进入下半场》,表明“市场继续调整的空间和时间跨度并不大了,可以说本轮调整已进入下半场了,或者说即将结束了”。或许主力机构的操盘手们看到了股海拾金老人的文章,昨天 A股市场早盘六大重要指数和三千多只个股全部跳空高开。这些操盘手开盘后才回过神来,调整期间,只顾打压指数和股价,低吸的筹码并不多,于是,放弃了拉抬指数与股份,使市场六大重要指数和绝大多数个股都高开低走。一些没有用心与市场交流的散户投资者纷纷抛掉手中的筹码,今天早盘市场顺着昨天的跌势,六大重要指数悉数低开,早盘开红盘的个股也才 708只,昨天抛掉筹码的投资还暗中庆幸呢。主力机构早盘吸足了筹码后,在上午 10时左右过后, A股市场六大重要指数震荡走高至收盘,至收盘时, A股市场六大重要指数全部上涨收阳。上证 50指数收盘于 3023.03点,攻克 3000点重要整数关头,涨 3.35%;沪深 300涨 2.77%,上证指数涨 2.39%,深证成指涨 2.33%,中小板指数涨 2.21%,创业板指数涨 1.84%,整个 A股市场的成交额达 7911亿元,较前二天,明显放大,说明各路资金踊跃入场。

在个股方面,今天整个 A股市场上涨的个股有 3096只,剔除 ST股,涨停的个股达 95只,涨幅超过五个点的个股高达 318只;而下跌 的个股只有 431只,剔除 ST股,跌停的个股寥寥无几,只有 4只,跌幅超过五个点的个股也只有 14只。更为重要的是,市场重新活跃起来了,今天连续三个涨停以上的个股有 4只,昨天才一只,连续二个涨停以上的个股今天高达 15只,昨天才 5只。暴力抢筹和耍流氓骗筹的现象又重新出现,比如昨天涨停抢筹的春兴精工( 002547)、中国出版( 601949)、苏美达( 600710)、天地数码( 300743)、东风科技( 600081)、全柴动力( 600218)以及福安药业( 300194);又如昨天炸板的顾地科技( 002694)、文科园林( 002775)、南京熊猫( 600775)、雄韬股份( 002733)、拓尔恩( 300229)、贵研铂业( 600459)和民生控股( 000416),今天又涨停。以涨停创新的现象又回来了,今天以涨停的形式创新高的有苏美达( 600710)、雄韬股份( 002733)、光弘科技东风科技( 600081)、全柴动力( 600218)、凯龙股份( 002783)、华铁科技( 603300)、贵研铂业( 600459)、福安药业( 300194)以及派思股份( 603318)。市场热点又重新出现,今天市场最大的热点就是 5G概念,今天该板块涨停的个股高达 30只,另外通信设备板块也有 24只个股涨停,早几天调整期间,市场毫无热点可言。

更为重要的主,以前以超级大盘股为成份的上证 50指数涨,其他指数和中小板就会下跌,比如 4月 8日早盘上证 50指数跳空高开冲高,马上回落,引发市场调整,还是昨天也一样,结果昨天除上证 50指数微涨 0.15%,其他五大指数悉数下跌,按技术面分析,昨天上证 50指数收放量黑太阳,第二天一般都是下跌概率较大。结果,今天上证 50不但不跌,低开高走大涨 3.35%收阳,还带领其他五大指数一起上涨收阳。从中可以看出上证 50的上涨不会发生以前的跷跷板效应,而是为了不拖后腿,不影响市场氛围。

通过上述盘面分析,阶段性调整已经很充分,或者说已经结束。超级主力已经做好了攻克上证指数 3300点整数重要关头的准备,或者说,进攻上证指数 3300点整数关头的号角已经吹响了。











友情提示:

1,原创很辛苦,需要阅读者的支持与鼓励,方能长期坚持下去,若阅读后觉得有所帮助,敬请收藏、留言、点赞、评论与推广,以便能帮助更多的人。

2,若引用、转载请注明出处。

3,文中若提及个股,不作为投资参考,读者以此投资,盈亏自负,与作者无关。

4,该文与公众号同步发表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