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新一轮涨势信号得到了加强

信息面上 ,一、[/fontpx;">锂电池领域获[/fontpx;">2019诺贝尔化学奖 ;二、钨价继续上涨 ;三、辅酶Q10价格大幅上调

早盘创业板指数高开高走,其他上证 50 、沪深 300 、上证指数、深证成指和中小板指数在创业板指数带领下,低开高走,科技股重新活跃, 至收盘时,六大指数携手上涨收阳。
上证指数[/fontpx;">涨[/fontpx;"> 0.61%[/fontpx;">;[/fontpx;">沪深 300[size=10.5pt; mso-bidi-">涨[/fontpx;">0.82%,上证指数涨0.78%深证成指 1.38%[size=10.5pt; mso-bidi-">,中小板指数指数涨[/fontpx;">1.69%创业板指数则大涨涨 2.75%。整个市场的成交额较昨天明显增加,达4206亿元,呈现量增价升的喜人局面。

个股方面,至收盘时,整个市场上涨的个股高达2971 ,占整个市场的涨跌比高达八成有余,剔除ST股,有56只个股涨停,涨幅超过5%的个股有185只;而下跌的个股,整个市场只有有556只,不足二成。剔除ST股,整个市场跌停的个股只有2只,跌幅超过5%的个股也大幅度萎缩,只有9只。另外,连续涨停的个股明显增多,连续三个涨停以上的个股,昨天只有一只,今天却有3只;连续二个涨停以上的个股,昨天只有7只,今天则有9只。以激烈振荡和高换手抢筹的戏码重出江湖,昨天激烈振荡,今天涨停的个股就高达6只。坚守市场的广大股市投资者的脸上的笑容又露出来了。

板块方面,上涨的板块指数超过九成,下跌的板块指数屈指可数,只有电器仪表、钛金属、宁夏板块和银行等四个板块。涨幅居前的板块指数有日用化工、数字货币、小米概念、猪肉、苹果概念、生物疫苗、医疗保健、智能电视、运输服务、抗癌、智能穿戴和农林牧渔等。

技术面上,前述六大指数的MACD的绿柱进一步萎缩,正向金叉方向发展。

昨天股海拾金老人发表文章《新一轮涨势信号已经出现》,今天就出现喜人的局面,市场行情的发展比预料来得更快啊。由此可见,新一轮涨势的信号得到了加强!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