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明天大盘股和小盘股会携手上涨吗?

信息面上,一、[/fontpx;">要求确保为企业减负担[/fontpx;"> [/fontpx;">为发展增动能[/fontpx;">;二、高层领导参观芯片生产线;三、生物素价格快速上涨;四、双11”[/fontpx;">电商节在即[/fontpx;">

盘面上,六大指数全天维持弱势震荡格局。早盘其他五指数都是高开低走,而中小板指数却高开震荡走高,于下午[/fontpx;">13[/fontpx;">时[/fontpx;">44[/fontpx;">分左右,随其他五大指数一起回落,但在1430分左右再度拉起,至收盘时,上证500.23%,沪深3000.06%,上证指数却跌0.05%,深证成指涨0.03%,中小板指数涨0.58%,创业板指数涨0.11%

个股方面,至收盘时,整个市场上涨的个股只有1324只,剔除ST股,涨停的个股只有26只,涨幅超过5%的个股只有69只;而下跌的个股却高达2142只,但剔除ST股,跌停的个股只有5只,跌幅超过5%的个股也只有39只。

在板块指数方面,至收盘时,整个市场上涨的板块指数不足四成,而下跌的板块指数却超过五成。涨幅居前的板块指数是人造肉、文教休闲、消费电子、预高送转、智能电视、造纸、苹果概念、互联网、供气供热、电信运营、保险、智慧城市和智能穿戴等;而跌幅居前板块指数则是多元金融、风险提示、维生素、化纤、草甘磷和矿物制品等。

技术面上,一、上证50
、沪深[/sizepx;"> 300[/fontpx;"> 和上证指数的[/sizepx;"> MACD[/sizepx;"> 都处于金叉初期,向上的趋势已经形成,而深证三大指数的[/sizepx;"> MACD[/sizepx;"> 绿柱进一步萎缩,正向金叉方向民展;二、前述六大指数的周线的[/sizepx;"> MACD[/sizepx;"> 都已经金叉向上,表明中期向上的趋势早已形成,短期调整难于逆转;三、调整期间,每当量能萎缩到极至之时,就是重启涨势之[/fontpx;">

因此,明天大盘股与小盘股,周期股与科技股携手上涨的可能性极大。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