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又到慎防“黑周四”的时候吗?

信息面上,一、李兰娟院士团队重大成果:阿比朵尔、达芦那韦能有效抑制冠状病毒;二、美商务部新规拟对汇率低估国家商品加征反补贴税;三、国内汽、柴油价格每吨分别降低420元和405元。

盘面上,早盘六大指数高开震荡走高,10时45分左右摸顶后略有回落,下午13时39分左右上证50、沪深300和上证指数率先触底企稳,然后低位横盘,而深证三大指数则于14时24分左右企稳后,和前述三大指数一起略有拉升。至收盘时六大指数全部飘红收阳。上证50涨0.65%,沪深300涨1.13%,上证指数涨1.25%,深证成指涨2.14%,中小板指数涨2.19%,创业板指数涨3.02%。整个市场的成交量与昨天相较略有萎缩,但仍在8000亿元大关之上,成交额达8723亿元。

个股方面,整个市场上涨的个股有3365只,剔除ST股,有175只个股涨停,涨幅超过5%的个股高达630只;而下跌的个股只有346只,剔除ST股,无个股跌停,跌幅过5%的个股只有8只。市场氛围回暖,连续涨停的个股大量出现,今天连续三个涨停以上的个股高达26只,连续二个涨停以上的个股高达71只,同时有32个股以涨停形式创新高。另外多板块同时出现涨停的现象再次出现,医药、在线教育、抗流感、特斯拉、锂电池、国防军工、医疗保健、区块链、网络游戏、华为、化工、云计算、婴童概念、仿制药和工业大麻等板块的涨停个股都在10只之上。

板块指数方面,今天超过九成的板块指数都是飘红上涨,下跌的板块指数寥寥无几、屈指可数,只有酒店餐饮、中小银行、保险、可燃冰、银行和已高送转等少数个别板块指数下跌。涨幅居前的板块有仓储物流、免疫治疗、远程办公、卫星导航、在线教育、抗流感、氟概念、医药、维生素、工业大麻、人造肉、胎压监测、种业、锂电池、仿制药、知识产权、无人驾驶、特斯拉、智能交通、安防服务、生物疫苗、医疗保健和透明工厂等。

技术面上,今天六大指数都收带有上影线的阳线或十字星,在形态上,走成上升受阻之形态。在无线系统上,六大指数除创业板指数外,其他五大指数目前都还处在5日均线的下方运行,且都是空头排列,5日均线还具有很大的压力。六大指数都面临形态整理。

可见,明天又将迎来调整以整理均线系统与形态,但调整回调并不是退出,而是为闲置资金再次提供进场良机,重点关注医药、抗流感、医疗保健、智能医疗、在线教育、口罩、远程办公等板块与个别的回调介入时机。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