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明天周五会有多黑?

信息面上,一、高层会议分析新冠肺炎疫情形势,研究加强防控工作;二、MSCI最新季度调整名单来了,2月28日收盘后生效;三、农业农村管理部门表示确保年底生猪生产基本恢复到接近常年水平;四、昨天湖北新冠脑炎新增确诊14840例。

盘面上,大盘指数今天呈现剧烈震荡格局。早盘上证50、沪深300、上证指数和中小板指数高开,深证成指和创业板指数低开,尔后沪深300、上证指数和上证50一起,由上证50打先锋该三大指数快速拉升,于9时47分左右摸顶后快速跳水,然后便一路走低至收盘;而深证三大指数略有不同,呈现拉起来打下去,然后再拉起,如此反复数次。至收盘时,六大指数全部皆绿下跌收阴。上证50跌0.69%,沪深300跌0.62%,上证指数跌0.71%,深证成指跌0.70%,中小板指数跌0.68%,创业板指数跌0.99%。整个市场的成交量明显大幅度放大,整个市场的成交额达8711亿元。

个股方面,至收盘时,整个市场上涨的个股只有839只,剔除ST股有60只个股涨停,涨幅超过5%的个股有145只;而下跌的个股却高达2875只,但剔除ST股,跌停的个股只有3只,不过跌幅超过5%的个股却高达85只。连续涨停的个股和以涨停形式创反弹新高的个股都大幅度减少,今天连续三个以涨停的个股只有3只,而今天却有5只;以涨停形式创反弹新高的个股今天只有9只,而昨天却高达31只。

板块指数方面,至收盘时,上涨的板块指数不足二成多,而下跌的板块指数却超过作成。涨幅居前的板块指数有医废处理、人造肉、磷概念、种业、半导体、草甘磷、黄金概念、涉矿概念、芯片、保障房、有色、房地产、百度概念、可燃冰和生态农业等;跌幅居前的板块则有文教休闲、远程办公、在线教育、预高送转、口罩防护、智能电视、IP变现、知识产权、分散染料、氟概念、酒店餐饮、仓储物流、民营医院、船舶和生物疫苗等。

技术面上,今天大盘指数呈现高开震荡走低全部收阴,且能量放大,说明抄底获利盘抛售压力还是蛮大的。在均线系统上,六大指数尽管仍站在5日均线之上,但5日均线都变得不理上翘有力,开始弯曲了。说明上行的力度已经在减弱。

综上所述信息面、盘面以及技术面,基本可以判断明天再现“黑周四”并不会感到意外,但究竟明天的“黑周四”会多黑,主要是看明天湖北新冠脑炎新增确珍病例情况,若明天新增确珍病例大幅度减少,则不会太黑;若明天新增确珍病例还是大幅度增加的话,则会增加市场的恐慌度,明天的“黑周四”可能就会更“黑”些。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