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北向资金近一月青睐33股 扎堆五大行业

北向资金近一月青睐33股 扎堆五大行业

5月份以来截至6月10日,北向资金持续涌入A股,合计净买额达654.16亿元。5月份以来截至6月10日,共有56只个股现身沪深股通前十大成交活跃股榜单,33只活跃股期间处于净买入状态,北上资金投资风格主要偏向食品饮料、电子、医药生物、银行、电气设备等五行业,涉及个股数量分别为5只、5只、4只、3只、3只。


统计显示,上述33只活跃股中,5月份以来实现北向资金净买入的食品饮料与医药生物等大消费类个股共有9只,占比近三成。其中,5只食品饮料股期间呈现北向资金净买入的态势,分别为贵州茅台五粮液泸州老窖、伊利股份、洋河股份,期间累计北向资金净买入额分别为:67.16亿元、37.61亿元、4.72亿元、3.20亿元、1.39亿元。(证券日报)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