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主权投资机构加仓东方财富

主权投资机构加仓东方财富


A股连续49个交易日成交额破万亿,东方财富“坐享其成”。季报显示,东方财富第三季度营业总收入达到38.56亿元,同比增长47.85%;第三季度归母净利润25.07亿元,同比增长57.76%。营业收入的变动主要因公司金融电子商务服务业务收入增加。


三季报显示,高毅邓晓峰管理产品新进东方财富前十大流动股东名单。中央汇金和阿布达比投资局。其中中东的主权投资机构阿布达比投资局对东方财富进行了增持,增持约370万股,期末持有5322万股。


尽管东方财富仍未突破年初创出的阶段性新高40.57元,但近期股价已经从低位大幅反弹。

而阿布达比投资布局东方财富已有时日,进进出出,2021年一季报显示,它小幅减持了东方财富,不过随后的二季报和三季报都显示它在增持。

巧合的是,全球最大中国股票基金安联投资旗下的安联神州A股基金近期也显著地增持了东方财富。一家外资机构人士表示,下半年以来,A股成交活跃,这可能会反映在券商的业绩上。东财作为股价弹性大的券商,股价反映可能更为充分。安联神州A股基金与一般的外资基金不同,它在注重长期基本面的同时,还尽量关照到市场短期波动。A股市场波动很大,如果完全不管短期波动,可能也很难享受公司长期业绩增长带来的股价抬升。所以,基金经理会根据A股的阶段性因素做一些操作。

晨星数据显示,这只基金最新规模约120亿美元,为全球最大的中国股票基金。


安联神州A股基金8月增持东方财富超过10%,东方财富目前位列它的第9大重仓股。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